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21014,光課,感受情緒體,紫色之光,day6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

今天特別介意程式語言學習群組的成員,可能是因為我也很想多認識別人吧,生活圈真的太小了,只剩下男友,女網友蕾蕾她生活很忙都不會回訊息,我放棄她了,今天做冥想有放下清理掉一些糾結的情緒,比較能平心靜氣,對於能不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也不想強求,平常心跟他們相處就好了。

今天感覺做了很多事情,我今天還沒七點就起床了,上午刷題跟上怎麼用json server下午上演算法晚上上javascript ,對於12/18是否能媒合到廠商我說實話不抱持什麼希望,因為高雄的職缺真的少,我還是把希望放在自己求職,所以除了在12/18之前累積作品,我也打算一邊加強刷題,目標是刷leetcode,然後一邊刷題一邊學演算法跟資料結構。

我也不知道事情會不會這麼順利,總之就努力拼看看~祝我轉職成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