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21012,光課,感受情緒體,紫色之光,day4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好久沒有做冥想,今天做紫色之光第四天,做到熱氣球升天到大氣層的時候,感覺原本的感受淨空了,但是覺得不太理解宇宙的秩序與真理與神聖法則是指什麼?

記錄一下,今天我有鼓起勇氣找家教,去面試當家教,我有通過面試,可是發現鎮上的家教案件只有一個,我超傻眼,這根本賺不到什麼錢,而且很有可能早就找到家教老師了……

我坦白講我其實根本不想找什麼打工,我只想專心學程式語言拼轉職。

不,我甚至不確定真的當上工程師我就會幸福快樂了嗎?

然後諷刺的是,MBTI人格測試的結果我是適合做會計的……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提醒自己明天報名f2e活動。

總之努力寫作品累積作品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