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rika
Paprika

得閒飲茶 paprikaxu.com

菌君讀毒

機場是乾淨的

嬰兒房是乾淨的

廚房應該是乾淨的

醫院必須是乾淨的


手得保持乾淨

嘴裡總得是乾淨的吧?

不知腳和屁股算不算乾淨

我眼裡含了粒沙


現代挺乾淨的

未來一定是最乾淨的

過去還用提嗎?

只有動物選擇洞穴和叢林


吃進去的儘量保證乾淨

吐出來的但願也很乾淨

朋友說討厭現代人喜歡動物性

我回頭聽到剩下的人全在討論瘟疫


回憶一塵不染

夢有看不見的角落

孤獨和懼怕之中一個人也沒有

理解和愛裡我與細菌和平共處


03.18.20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