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见真友

不求回报的爱情接近真爱,不求回报的友谊才是真友

那天,去朋友父亲的葬礼,看了他最后一面,待到差不多凌晨一点才离开

见到了一些认识很久的人,也见到了一些很久没见的人

在丧礼中,听到了他老人家走的时候,双手是放松的,我朋友的母亲在我临行前报以微笑,这些都让我觉得安心和欣慰

我的朋友,像这样的场合重要吗?,一位认识二十几年的朋友父亲的丧礼,如果你没什么事耽搁,你会出席吗?

那场婚礼,有些熟人没来,而且给的理由让我觉得这样的朋友,不值得交。。。。。。。

我甚至隐约觉得,就算是他称兄道弟的我们,其中一个走了,我想他也未必会来。。。。。。

其实,我真的认为,真的把你当朋友的,或者值得交的朋友,只有当你有危难的时候,你才知道是谁,也可能只有在这样的时候,你才知道朋友的意义是什么。

你知道吗?,他们让我知道,我们二十几年的友谊连一千块新币都不值,也或许我的朋友也知晓了,二十几年的友谊也不值得让他们来灵堂一趟

当我把朋友二字看得比较清楚的时候,我听到他们对我称兄道弟的时候,只会令我反感。。。。。。。

可能这文有点负面,但是,真的,我们要带眼识人,世上的缘分很多,谁才可以深交必须清楚,必须有自己的原则。

不求回报的爱情接近真爱,不求回报的友谊才是真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