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知易行难

对的事情多伴随着苦,而错的事情多数都伴随着快感或愉悦

知易行难

很多道理我们都知道

我们可以从书上,朋友,父母那里等等的认识到很多道理

但这些道理虽然简单,但做起来又是另一回事

为什么呢?

大家有发现这样一个事实吗?

对的事情很少人做且容易被我们舍弃,而错的事情可能我们每天都在做且它就像扎了根一样,深植于我们这个人

大家有这样的感觉吗?

对的事情多伴随着苦,而错的事情多数都伴随着快感或愉悦

可能苦就是坚持做对的事情的难处所在

但我认为充满短暂的快乐的东西,它的果实往往都不甜

而做着带着苦的事情,好像都会有苦尽甘来的一天

但人始终是人

我们没必要过着苦行僧的生活

活着是一件漫长的事

我觉得生活里如果没有让我们快乐的事情,那么我们如何坚持下去呢?

能寻欢但必须有度

生活里存在的滋味必定有其意义

我想或许甜的意义是让我们能继续吃苦,然后等到迎接好的结果的到来的那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