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浪子回头

一个罪孽深重的人,有一天,了解了世事,顿悟了并想要痛改前非,如果他是你的加害者,你会愿意原谅他吗?

一个罪孽深重的人,有一天,了解了世事,顿悟了并想要痛改前非,如果他是你的加害者,你会愿意原谅他吗?

其实这个问题不容易回答

对于曾经加害我的人,如果他们真心的悔改,我会愿意尝试原谅

为什么呢?可能是我现在还好好的

但是如果我失去了一些无法挽回的东西,如果我现在的处境非常的凄凉,我真的没自信说我会尝试原谅他

是什么原因让我有原谅对方的想法呢?

因为我认为万事皆有因

他想加害你的因

他成长为一位加害人也有因

比如,一位杀人犯

很有可能是他所处的环境或经历的残酷使他成为一个杀人犯

在他成为杀人犯之前,他是不是也是受害者呢?

那么,我们要怪谁?

是他,是这个社会,还是这个世界呢?

但如果一个人真的对你或你的家人犯下恶行,你真的可能不责怪吗?

对我来说,很难,我不愿意看到我爱的人受伤害。。。。。。

谈到原谅

如果一个人以得不到你的原谅而继续行恶的话

那么,我觉得这个人根本都不值得被原谅

乞求原谅的人需要用时间和行动来证明自己的悔过之心

原谅是求来得,而不是要来的

或许可能我太苛刻了

但是伤口也是需要时间复原的,不是吗?

浪子回头金不换的决心,可能真的有一天,内心会得到救赎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