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活動】從今天起我要改變:加點油吧英文(下)

當初忘記打「上」,這裡卻出現「下」了(笑

上一篇

事後感想

終於到了考完試,來寫感想的部分了。

不過要先從流水帳開始,畢竟學英文就是這樣一言難盡的事情(被打)

考試當天一大早六點起床,九點半的考試來到考場也才不過八點半,以為還太早,結果門口早就排了一串人了。

以為的管制入場,其實也不過量個體溫和噴酒精而已,自己還以為要看下簡訊上的通知(來自前幾次的經驗@@)。

考試的人目測還挺多的,一進穿堂時間還早就已經一團人擠在前面看教室位置了。

而我在確認完要去的大樓就在腳下時,沒有停留太久就上旁邊的走廊慢慢走到四樓。

這所學校有年代了,牆面和地板都呈現老舊的樣貌,唯有卡在樓與樓之間的廁所翻新過。

這所學校也有些奇特,它的牆上沒有任何標誌標清它目前屬於幾樓,一晃神若不是每層樓的圍牆下貼著准考證號碼,自己一定會走錯。

到了四樓,向對面看去宛如靜像的另座建築,也是有零零散散的學生靠在欄杆上等著考試時間慢慢來臨。

畢竟現在時間還早,連監考人員都還沒進教室佈置,各間教室都是大門敞開的狀況,一眼就可以看見裡面的狀況。

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去到固定一個班級的學校了,突然看到這樣一班班的教室,莫名覺得自己老了(?)。

還會回想起以前學校也被當過考場,每到被通知要當考場東西要清乾淨的時候就會萬般痛苦。

考多益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它就沒有准考證了,每次考只要帶著證件和文具進去就可以了。

9:10就可以進去,不過9:30才會開始。所以可以發呆個20分鐘(?)。

我坐的那個座位,抽屜塞爆了書,而前一個座位則空空如也。

我就想,這個塞爆的很正常,那個空空的不知是把書塞哪去了。

第一次考試的時後,我就想,考試也不過兩小時,九點半考有些奇怪。

但後來知道它一開始要填一些基本資料,還有宣言簽名,零零雜雜一堆東西後,很快二十幾分鐘就這麼過去了呢。

而考試,也是這麼一眨眼就過去了(大誤)。

聽力是那樣一言難盡,而閱讀如果看到會寫得就會萬般感動,但最後走出教室,那一整個我不知道自己寫了什麼的心情還是籠罩在心中。

在考試前,度過著寫試題,訂正,再寫試題的日子,在考試後,還是要繼續度過寫試題,訂正,再寫試題的日子。

因為我早就不相信自己很久了,所以下禮拜校內的英檢也報了一次,那次不考過就真的要上課了(倒)。

謝謝大家閱讀了沒什麼內容的心得(咦)。m(_ _)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