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一位
小靜一位

正負能量相互制衡中

條例筆記-擺脫單身首部曲

如果情竇初開時,能像童話故事王子公主般的Happy Ending,相遇初戀白首偕老,可以說,你很幸運,但也會說,好無聊?

雖說東方兩性關係不像西方來的開化,但it’s  21st century! 沒租過幾間房子,怎知心中理想的空間,沒換過幾部車,怎知自己重視什麼性能,沒痛哭過幾場失戀,又怎知下一站是幸福?

朋友A:唉….當單身狗2年了,還是沒遇到好對象。

同事B:為什麼我又被劈腿!

表妹C:我們真的很常吵架…

    曾體會過情愛糾葛,剪不斷理還亂的陳年過往,如同電影擺渡人名句之一「他都不要你了,你還等他」。寫起這篇文章並非我已練就成大情聖,更是想表達:來,乾一杯,我懂你的心情。回首兩年多前,當時我處在一段「癌症末期」的感情裡,拖延而斬不斷只是你不甘心而已,不甘心作祟只會一口一口吞噬自己的時間。或許每個人都有一段迷失自我的喪屍期。何謂喪屍期?

是低潮,更是行屍走肉。但我終究受不了自己這樣。

如果你還沉浸在一段沒結果的淤泥裡軟爛著,那麼只好等待被消磨殆盡,才會下定決心轉身離開。如果你已驚覺這段感情不會成正果,並且有心要慢慢全身而退,那麼恭喜你,你懂得珍惜與疼惜自己。俗話說雞蛋不放同一個籃子裏,一個人的重心更不該全放在感情上,而是整體過得充實開心。愛自己的口號說的簡單,但你怎麼捨得放任自己難受呢?

即使你目前單身一人,是度日如年,還是好好經營自己呢?

此刻,拿出紙筆具體寫下目標,並且貼在每天看見的地方!

當時的我寫下目標並且實踐它

左:外澳飛行傘;右:大漢橋高空彈跳

回首這段時間是充實、是療傷、是重拾自信。

你要相信,好磁場會吸引好事發生。

-待續-

脫離單身二部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