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
一元

香港深度遊背包客 心靈作家 Facebook/IG: onedollartotravel www.onedollartotravel.com 用生命在生活旅行 我選擇了旅行,旅行選擇了我

我是作家-《離開,是爲了找我回來》

香港人看書的買少見少,寫書的也屈指可數。在文字被人冷落的年代,我忠於自己,用六年熬出一本屬於自己的書,無憾矣。
拙作攝於澳洲

自從12月出了處女作《離開,是爲了找我回來》後,便馬不停蹄地和讀者安排交收。3月中離開被困3年的牢籠,拖著一箱書飛到澳洲送人,完成使命後便在沒有計劃的旅程中走到大馬和泰國,昨天在香港機場奔跑追尾班車中結束接近4個月的長途旅行。

下週就是書展了,可是我的書不會出現。年頭幾個月自己背書上山,到碼頭、公園、大學等快閃簽書,再三顧獨立書店寄賣,回中學分享,算是把書展現在不同的舞台。在澳洲送書給朋友,每次的分享都是幸福與快樂的累積,他們看到自己的照片出現在書本,眼睛都炯炯有神。在大馬檳城的一次閒聊促成了一場即興的旅遊分享會,讓拙作的生命在檳城躍動。每個旅途遇到的人知道我出書,都份外驚喜。一句“你是作家啊!”再次提醒我真的擁有一本書。這是第一本,或許也是最後一本。

用生命寫的故事,真實且真摯。我沒有考慮市場的需要,只想說自己想說的話, 寫自己想寫的故事。希望喜歡文字的你,嘗試翻一頁拙作,在亂流中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氣。

《離開,是爲了找我回來》簡介:

一個人離開香港一年到澳洲工作假期,尋找自己。沿途遇到的人和事使作者展開一場心靈對話,反思生命、價值觀和人生態度。一年後,作者找回本「我」,發現新「我」,心靈得到自由, 擁有活出自己的勇氣,開始第二人生。希望《離開,是爲了找我回來》以生命影響生命,使更多人勇於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書本訂購表格:

https://forms.gle/kXRZgLRpVB2Ltv386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