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另類解讀美國大選

2020年11月10日,我一晚上睡不踏實,倒不是被舞弊登當選氣得。只是這種發展趨勢必有啟示,必有深意,所以要站在更高更遠了看,現在是人類選擇的節點,也是暗黑勢力最猖狂的時刻,這種神魔的較量,我剛才都感受到了,感受到了魔鬼那隻蛇的阻攔,從意識層面干擾我,但是我不怕,我是信神的。事情經過如下:

一晚上我都在想川普跟拜登最本質的區別是什麼,為什麼現在是人類的至暗時刻。我想呀想,今早剛醒來,腦海突然出現聖經裡的伊甸園發生的故事。對,應該細細去讀一讀,趕緊起來去查聖經。當我右手單手拿起聖經的那一刻,聖經自己翻開到了六十九頁出埃及記 ,當下心裡就明白了這裡有神明的暗示。但是這件事暫時先不說。

接著我就往前翻到創世紀,第二頁,立伊甸園這節看起,一直到為男人造配偶這節的結尾:耶和華 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當讀到結尾時,詭異的事情發生裡,有東西干擾我的意識,讓我眼障,我竟然跳過沒有讀 始祖被誘惑 違背主命 這節的前半段的敘述:蛇如何引誘女人吃善惡樹上的果子,而是直接讀到下半段男人女人吃了善惡之樹的果子後被神逐出了伊甸園。在干擾我這件事上,蛇,這個魔鬼的勢力,看來真實存在於人的意識裡。你看穿它,它就無法奈何你了。

其實我要找出這個故事來讀就是為了一句話:赤身露體並不羞恥,被蛇引誘吃下果實,才產生了羞恥心。就有了以下另類的解讀:

回到美國大選,回到川普和拜登,我先說我為什麼喜歡川普,只有兩個字:真實。川普總統是個真實的人,他不會掩飾修飾自己,他就是個真實的人,會表達自己真實想法,喜怒哀樂形於色。但是有很多人討厭他這樣。

川普就像個素顏者,沒化妝就跑上台了,激怒了歷來靠濃妝豔抹美化自己的政客。

素顏太真實了,真實的刺眼,真實的打破了人們對政治家的固定觀念。給那些頑固者一個懵!

喜歡塗脂抹粉的政客,支持塗脂抹粉的看客,被所謂的為達目的完全偽裝出來的文明禮儀蠱惑的人們,開始攻擊川普,攻擊他的素顏:說川普是個粗人,太不紳士,太不禮貌,不按常理出牌,嬉笑怒罵不矜持。不是我們的總統該有的樣子。給我們丟臉了。感謝上帝終於讓該有政治家樣子的拜登上台了。

你們可知道,你們喜歡的這個老油條政客:拜登,他是靠死人投票得勝的舞弊者。等等,我忘了,你們是習慣了塗脂抹粉的那群人,你們喜歡會美化自己的政客,定會忽略舞弊這件事,因為舞弊跟塗脂抹粉是一回事,那就是:不真實。你們需要的其實也不是真實,因為真實會影響你們的觀感。真實戳穿了你們的習慣。你們真是最該被逐出伊甸園的那些人。因為你們違背了神的旨意。你們拋棄了真實。

亞當夏娃本來是神創造的,他們的赤身裸體就是一種真實的象徵,他們沒有分別心的生活在伊甸園。但是,邪惡的蛇,這個魔鬼的化身來引誘他們,讓他們吃下果子,產生分別心,居然把真實的赤裸的身體看成了羞恥。

這隻邪惡的蛇所掌控的魔鬼的勢力已經在很多人心中發芽茁壯,它們貪婪,它們偽裝,它們為了追名逐利可以不擇手段,它們為了蒙蔽人心可以一手遮天,它們現在看似勝利了,看似要拿下整個世界了。但是至暗時刻本來就是排在曙光之前的。魔鬼終究不會得逞的。最終川普會勝選。因為他就是一個真實的神的子民。他是被上帝真正留在伊甸園的那個人。

我們要對川普總統有信心,我們要對神對上帝有信心,信心是有力量的,無窮無盡的力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