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2021/04/06凌晨夢記 道教金山派

夢中我和幾個人去一個地方,山前一個廟門,廟門上的字沒記住。我給廟裡出來的徒弟說話,他手裡拿著一桿秤,我說我以前做過一個夢,夢中在一個晚上一個類似客棧的房間裡,一個老頭用一桿秤秤我的天職。這個徒弟說他可以再給我秤一下。後來夢就要醒了,我在夢中的意識記不住夢,就開始回憶這個夢境細節,但是越來越模糊,只有幾個字出現在腦海 :道教 金山派 。

就這麼醒了,我拿出手機一查谷歌,真有道教金山派。我在想以前出現在夢中指點我移居日本的仙人老頭會不會是道教金山派的師傅呢?我的過去世中是否做過道士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