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我的濕疹乾癬康復歷程紀錄食療第三天日記2020.12.29

食療第三天

起床後:喝了一茶匙橄欖油

早飯:一個水煮蛋、一根黃瓜

飯後一根香蕉

上午十一點三大杯烏龍熱茶

中午:用海鹽水泡腳,去痂皮。(洗腳後腳癬部位沒有出現食療之前的龜裂和癢感,對痊癒的信心更足了。)

下午兩點:喝了兩茶匙橄欖油

晚飯:幾塊日本南瓜+一塊鮭魚肉蒸軟、一小塊豆腐

(我的胃一定變小了,這一小盤吃下肚,胃就開始脹脹的難受,下次南瓜要減半。老公甚至調侃我說:這一盤食物的量只是你食療前食用的五分之一吧。可見我之前食量有多大,這個食療之路希望不但讓我變健康,也讓我恢復到結婚生子之前的苗條身材。)

飯後半小時一杯白開水

截止到晚上21點,我的腳癬都沒有癢!

睡前:一茶匙橄欖油(不知為什麼,我喜歡上空腹適量喝橄欖油,感覺它很療癒我)


我開始這樣天然另類的飲食療法的動力是什麼?

就在2020年12月上旬的時候,某位醫生說我的皮癬是頑症,不會好,而且還會擴大到全身其他地方,更可氣的是,他說我明年2021年一整年都不會好。這個醫生的斷言傳遞了極其負面的信念,這個信念的能量是有毒的,限制的,讓我皺縮恐懼無助的,我直覺本能地想要抵制和屏蔽這句話所傳輸的能量。

他是給我的皮膚病宣判了死刑了,依我的反叛性格,醫生的話只會對我起反作用力,更讓我堅定自己會康復的決心,我就不信邪了,皮癬長在我身上,我有決定它消失與否的權力。我是我自己身體的主人。我要改變,我要用行動證明這個醫生的推斷是錯誤的!我會康復,而且會越來越好!於是就在網絡上搜尋相關信息,恰巧搜到這本《不藥而癒!完全根治乾癬、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的食療聖經。這是何等緣分,細看本書的發行日期是2020年12月14日,跟我升起自救念頭是相鄰的日期。這一定是上帝安排暗示我要買的救命書,就趕緊下單了。

這本書內容簡介如下:

我覺得以上書中的簡介很有道理。想想這一年治療之路,都是從外往內治,比如最初的塗抹藥膏,用乳液滋潤龜裂的皮膚,溫水泡腳,甚至到後來我戴上金屬戒指和腳鏈這種無厘頭的方法,其實都是從外在下手。這樣就是治標不治本。

這本書讓我眼前一亮轉念到我要從身體內部著手了。因為我從來沒想過用食療的方式。雖然用過斷食療法,但那樣堅持兩三天不吃東西而已,之後又恢復原來的飲食結構,根本對治療不起作用。我現在要遵守本書中的療法:從根本上改變飲食結構,從內在開始治療,從身體內部的腸道調整開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