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2021/01/04凌晨夢記 金色稻穗 鬧鬼電梯

凌晨夢記 3點29分 夢一

夢中在中國農村老家我媽的臥室,有個女生20多歲來找我媽,我媽讓我跟她躲到臥室門後面,我們躲在門後偷笑地看著找尋我媽的女生,這個女生一遍遍喊著我媽:嫂子,你在哪裡?我有事跟你說。我們這才出來。接著她說:嫂子,給你算的真準,你的***就是**框上的金色稻穗🌾。

打星號是因為我醒來沒記住那是什麼字,但是記住金色稻穗這四個字。不禁想起2020年夏天囑咐我媽一定要屯糧這件事。中國一定會鬧糧荒的。我媽那時信我的話,確實屯了糧食在米缸裡。不知金色稻穗是不是跟屯糧有關呢。總感覺是糧食很珍貴的意思。


5點18分夢二

夢中場景一:堂妹S在坐觀光電梯,她說堂妹Y站在另一邊,我一看,另一邊靠玻璃窗的地面只有一雙紅色女鞋,堂妹S不信,過去一看還真是。嚇得跑出了電梯,這時看到堂妹Y就站在電梯外根本沒進電梯呢。我們都懷疑電梯可能有女鬼。

場景二:老公還有好幾個人也進了場景一的鬧鬼電梯,這個電梯瞬間急速下移又恢復上移。老公和幾個男生快速逃出上移安穩的電梯,其中一個女生最後出來超級崩潰。

場景三:一群黑壓壓的人在等某一棟樓的某一層的電梯,電梯有兩個,我站在隊尾也跟著等,電梯來了,黑壓壓人群分成兩撥人陸續進入兩個電梯,我跟著我前面這一撥人走,以為走進電梯,但卻是跟著他們走過堆滿紙箱子的暗暗長廊,前面這群人竟陸續進入了廁所。我愣住了,怎麼是廁所?我正要轉身之際,廁所裡出來我的初中同桌SJ。她看上去是個披頭散髮的瘋女人的樣子,追著我喊SS別跑,嚇得我一直在一個又暗又窄的過道裡瘋狂逃跑。

直覺感覺這個夢跟人際關係有關,場景三顯示我在逃避人際關係。確實,我是個不善交際的人,幾乎沒有朋友,並不是我人品不好交不到朋友,而是我是個享受獨處,不喜歡社交的人。當初,上初中時我只有跟這個同桌SJ還算要好,形影不離。她學習成績優異有很多朋友。而她卻是我唯一的朋友。有一次我感冒了,大晚上請假離開寄宿學校去藥店買藥,她主動要陪我,返校後她說:你說我對妳好不好?把你當沒當朋友。我是很敏感的人,她說這話刺痛了我。畢竟我並沒有讓她陪我。就這樣我們的友情沒了。

很多年後她主動通過堂妹要到我手機號,主動打電話聯繫我,讓我很意外,一開始很開心,但是看到她Q Q空間的動態又覺得這麼些年過去了,我們都變了,已經是不同價值觀的人了。我沒有再主動回應過她。現在想想當初只有她把我當朋友,我還那麼無情,可能潛意識覺得很抱歉吧,所以一出現人際關係問題,當初受傷的她就會出現在我夢中。

雖然她看不到,只能在這裡跟她說聲對不起了。


6點20分夢三

半夢半醒間的異象:看到被水淹的兩個墓碑,右邊的墓碑是斷掉殘破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