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夢一

2015年8月5日凌晨夢記

夢中是黑夜,有一個薩滿老太太在火堆前跳著舞,突然她走到我面前凝視著我的眼睛說:你是馬雅人留下的火種,你出生的那天彗星滿天飛。

(2015年6月6日讀完了《靈魂永生》,被賽斯思想刷新了三觀,我不再恐懼未知的神秘世界了。我們是被高靈看護著的人。

賽斯說:

人的靈魂是不會被毀滅的

人有很多世,人的過去現在未來都同時存在,這些存在就像很多頻道一樣並存著,掌握了意識轉換的方法可以隨意切換。

地球上的有些遠古文明的消失是通過意識離開了地球

人的潛意識比顯意識知道的真相多的多,人類應該多開發潛意識,而不是給它貼上危險的標籤,用消極的可怕的信念系統掩蓋封印住。

人的夢分很多種,夢是人類最有用的資產,人能通過夢境知曉很多事

意識決定物質

你的信念系統創造了你的物質世界等等。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賽斯書的我,蒙蔽遮掩的潛意識被打開了。)

夢二

2018年11月19日凌晨夢記

夢中我進入一個房間,那個房間是個石室,氣氛莊嚴神秘又靜默。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長條的石桌上放著的骷髏頭,這個骷髏頭有類似埃及法老那樣凸出的狹長的後腦殼,骷髏頭上密密麻麻的鑲嵌著彩色金屬光澤的細小亮片。石桌的另一邊有好幾個人,他們穿著另一種文明的服飾,具有銀質金屬光澤的看起來很厚重的長袖拖地服飾。他們沈默地在桌前擺放著人體骨骼零件。我快步往石桌盡頭走,看到桌上擺著國王(法老或者另一個文明的首領)的手臂,手臂是站立著的,姿勢是半張著手掌往下罩著桌面。手臂上沒有肉,完全是皮,鑲嵌一整層細密金屬層的人皮。接下來我看到頭髮鬍鬚都很長很花白的一個老頭(看上去像哈利波特的校長鄧不利多教授)坐在石室盡頭的椅子上,他穿著一身白袍,氣場很強大。他旁邊站著一個去世的國王的直系親屬,我沒有注意這位親屬的長相。鬚髮花白的老頭是夢中的我的上師。他看著我走近,很生氣的瞪了我一眼,用命令的眼神要我離開,這裡不需要我。他被委託召喚國王的亡靈,只有直系親屬才能參與。我只好失望地往回走,快到門口時,有一個年長的男人也放下一張泛黃的圖紙在桌子上,跟著我一起出來了。我們關上門,坐在門外的椅子上等待,夢中我很渴望作為助手參與召喚亡靈儀式。

就在這時夢醒了。但是躺在床上的現實的我卻很興奮,看到上師的崇敬之情一直在心底澎湃。我失眠了。雖然它只是個夢,但卻又不像是夢,就像被喚醒了遠古的記憶一般。

解夢:我這一世無法克制的對神秘學的迷戀會不會跟過去世的經歷有關呢。

2018年6月24日在夢裡給我建議移民日本的老頭會不會是遠古上師的另一化身。

畢竟2018年一整年我就像生活在地獄的牢籠裡一般煎熬,找不到出路,現實中的親人也沒有伸出援手,可能就通過夢境來了過去世的親友來指點幫助吧。

夢三

2019年2月26日凌晨夢記

夢中,晚上關燈準備睡覺,看到牆角天花板上趴著一隻小東西在動,我以為是蝙蝠,正想著,它就朝我飛了過來,我打開燈才發現原來是一隻藍鳥,比麻雀大一點,通體閃光的藍色羽毛,還有七彩的羽尾,嘴巴也就是它的喙很長很長,就跟它的身體長度那麼長,就像蜂鳥的喙那樣,它向我飛來時,我舉起右手就抓住了它長長的喙,接著就捧它在手裡,它並沒有掙扎,很安靜的臥在我手心,本來我是想開窗放走它的,它太漂亮了,就想著給它拍張照片,然後再放走它,於是拿起手機接連拍了三張,沒想到卻是空白照片,當下我就意識到這隻藍色蜂鳥是神靈之鳥,它是非物質形態的,是無法用人類的拍攝工具拍出形體的,想到這裡夢就醒了。

藍色蜂鳥的夢起初我沒有很在意,後來我看了老高講納斯卡線條的視頻後,腦洞出現了靈光,因為有一張納斯卡線條就是畫的蜂鳥

接下來是我在2019年4月份手繪的夢中的藍色蜂鳥

我自己的揣測:納斯卡線條應該跟更高文明的意識能量有關,蜂鳥應該有它所象徵的意涵。我查了一下,印加巫師的洞見中有提:蜂鳥是靈魂的引導者。

做了蜂鳥的夢之後,我們才開始得以見到絕望盡頭的那束光的。

這三個夢和感受就分享到這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