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我的濕疹乾癬康復歷程紀錄食療第五天日記2020.12.31

【《不藥而癒!完全根治乾癬、濕疹、異位性皮膚炎》這本書詳實的介紹了乾癬濕疹的真相,從歷史、心理、飲食營養等多個方面談起,更重要的是怎樣有效治療,還貼了好多痊癒患者食療前後的對比照片,讓人信心倍增。如果有跟我有同樣疾病困擾的網友,可以買來讀並結合本書作者建議的豐富食材定制屬於自己的飲食計劃。】

以上不是廣告,而是我發自內心推薦的書籍。


食療第五天

7:40早飯:

兩個煎蛋、高麗菜炒軟加適量鹽 橄欖油和檸檬汁

上午10:00烏龍熱茶三大杯,只放少量茶葉

上午10點半帶著孩子去附近的公園喂鴿子跟海鷗,到中午12點半才回家

因為曬太陽跟鳥兒互動很充電,感覺能量滿格了,所以沒有覺得特別餓。

下午14點:一個蘋果

下午15點40分左右,我的腳踝和右手皮癬有點癢,才意識到今天還沒有喝橄欖油呢,就補喝了三茶匙。又想到可能是因為潛在情緒因素引起的,因為剛才我用老公的微信給我父母還有公婆發了新年祝福的文字信息。雖然心裡並不情願,但是畢竟過節了,為了禮貌而已。(我的微信已經註銷了)事後老公建議我皮癬消失之前不要微信中國那邊的人,免得舊傷復發,倒霉的還是自己。本來我就是因為怨恨積累兩年多毒素造成的腸道崩壞,這一癢真的怕了,一定聽老公的話。

下午16點:烘焙的黃豆一小把

為什麼要吃這個,我覺得自己是只鳥

晚飯18點: 乾炒紅蘿蔔絲、一塊蒸鮭魚肉、一塊蒸南瓜

今天下午老公叫了外賣披薩,這個食物好吃但是卻是我這種皮癬病人的禁忌食物:因為如食療書中所提的,這裡不再贅述了。看著老公和兒子吃著披薩薯條雞塊喝著可樂滿足的樣子,我竟然沒有流口水。老公還說食療四天了,我的脖子都細了。


這樣食療四天了,我發現了一個苦惱的問題,我的睡眠時間變少了,四天一個模式:凌晨三點左右肯定會醒來,就再也睡不著了,可能老公呼嚕聲是一大干擾因素,我會翻來覆去變換各種姿勢希望再次入睡,但是腦袋就是異常清醒,而且最讓我不習慣的就是不再有清晰畫面的夢境了,甚至出現不再做夢的情形,這種事在我斷食期間也發生過,奇怪呀,難道對我來說食物吃的多才有助於做夢?還是說,身體生物鐘因為飲食巨變而進入調整期,得習慣了才會恢復。我真是個對環境因素極度敏感的人呀,不管內在環境還是外在環境,記得剛來日本時,我有好幾個月沒有做過夢。不過今天凌晨2:58醒來時記住了一句話:3000000000人舞,小舞、大舞⋯⋯⋯⋯⋯。三後面有無數個零,也不知是三億呢還是三千萬,大舞後面的文字沒記住。我醒了還想呢,感覺是好多人特別高興的意思,跳舞應該很開心呀,那麼多人開心是什麼事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