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2020年9月27日 日記

本來還覺得今天沒有想寫什麼的慾望,沒想到剛才就發生了神奇的很是跟我心靈相通的事。

我的乾癬症之前因為塗藥沒什麼效果,所以兩個月前開始改用療癒身心的方法:早晨練習靈氣和靜坐冥想。冥想時會聽著冥想音樂,那時就有油管主頁推送的,我發現讓我最感興趣的是頌缽冥想音樂。

因為聽著頌缽,身體很有感覺。所以那時就打算買一個的。但我們計畫幾個月後要搬家,那就等到明年再買吧。

就在剛剛我的油管主頁又收到推送,對靈學有研究的某個youtuber 分享了練習靈氣和用頌缽療癒自己的視頻。怎麼會這麼巧,這麼同時性。我真的很是激動。直播主還推薦手工打造的頌缽比工廠制的音質要豐富很多,還建議斷食後練習可能更有意思。我突然直覺地感到這些話其實是我的高靈借助他的口說給我聽的。

如果按照巴夏所說,這就是你走在自己正確道路上的證明,跟隨自己的最興奮感興趣的事物走下去,就會受到同時性事件的指引。好感恩,我的高靈,我終於明白我的乾癬症為什麼反覆不會好了,它的發生是有更深層的原因的,為了激發我對自己身體跟心靈聯繫的探索,為了讓我找到探索內在所需的方法和工具。現在我知道答案了。謝謝你,我的高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