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2020年11月11日凌晨夢記

夢中我在學校,趕去教室上課的走廊裡碰到一隻橘貓在旁邊跟著我走。我好奇的朝它看去,它也好奇的扭頭看向我。橘貓竟然長了一張男人的臉,這張男人的臉胖胖的,眼睛瞇成一條縫的笑笑地看著我。我感覺到它的可愛和善意。但還是疑惑。走進教室裡,人臉橘貓也跟了進來,並直立起身子,它的腿短粗且壯。我吃驚的看著年輕的男老師問道:這隻橘貓是誰?它叫什麼名字?老師回答:你用占卜的方式占一下它是誰。

夢醒後,我一直很好奇,這個夢的寓意是什麼,人臉橘貓,友善的跟著我的人臉橘貓到底傳遞什麼訊息。就用直覺法占了一下,出現逆位審判。得出有感應的解析是:審判牌,無論是正位或逆位,都指出一切障礙都只是藉口,暗示生命的實相已經改變,唯一的選擇就是依從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