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隨療]你畫看看開幾號?

我還是沒搞懂六合彩

前兩天歐塔說了可怕的特別功能,今天來說一個人見人愛的功能。@每天都有新體驗 可以開發小哈

學齡前時候,媽媽常帶我一起去市場逛逛。市場內賣豬肉、賣香腸、賣米粉湯...諸如此類的阿姨、伯伯們都很喜歡我,很愛請我吃東西。

為什麼呢?因為我在六合彩紙上亂畫、亂圈的數字,通常都會中獎。當然也是要大人們各自解牌🤣。那為什麼那些攤販老闆都對我很好?因為只要把我弄哭了,我那天畫的都不會開🌝。

除了市場阿姨伯伯,爸爸公司裡面的老闆娘也很喜歡我,她會拿假硬幣當作期貨的交易貨幣,看我投向哪一個,通常那個也是會漲一波。

現在還有沒這功能呢?emmmm 我是小福星啊!

偶爾出現,之前常跟朋友討論股票,只要我說想買的,通常也是會漲一波...但我自己都沒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