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共時占] 2022年5月份下半月財運

(编辑过)
古時帝王喜好將錢幣串起掛在腰間,防讒言與小人,開運辟邪。想偏財旺,身上佩戴五帝錢以增加財運,或者十運錢。五帝錢所指爲,順治至嘉慶時期的帝王。

HiHi五月份就是一個各種繳稅的月份Σ(;゚д゚)

歐塔來給大家大眾占卜,5月下半月財運解析部分。

🔮這次大眾占卜的主題是🔮 5月下半月指導靈要給我們什麼指引(◕ܫ◕)

☀️請先靜下來,直覺選擇一張你最有感覺的牌卡

我做的圖案還可以吧?!

⚠️提醒:大眾占卜結果屬於集體能量意識,所以無法對應到每一個人的狀況,只需要讀取訊息中對自己有幫助的部分就可以了,請理性看待任何占卜結果,結果怎麼選,怎麼做都還是看自己的,需要更對應的請預約個占喲。

👇喜歡我的讀牌內容的話,歡迎追蹤我👇

追蹤|歐塔占心師

⬇️預約個占⬇️

Line ID:@mie9328n

Email:molihorta@gmail.com

☀️選擇完畢就能接著往下看讀牌內容囉!


「選項A」

盧恩-Sowilo

下半月的財運是在於本業上的努力下的成果,而你自己想完成的事業將會以一種讓你感到幸福的方式發生。在投資或偏財部分就別想太多啦~回歸到自己本業,扎實的賺最安心。


「選項B」

盧恩-Isa

下半月財運持平,你會感覺怎麼一點進展都沒有呢?!但其實也是要讓你思考,是否自己需要些動力,建議多休息、多喝點水,讓自己喘口氣,才有活力去找錢回來。


「選項C」

盧恩-Ehwaz

下半月財運有新的發展且會穩定的成長,或許有一些活動、邀約、預約、簽約等等的事件,需要來回穿梭在不同城市。


「選項D」

盧恩-Wunjo

下半月財運有些岌岌可危呀!有可能存一存的錢又被自己花掉了,也可能錢被借走但對方延遲很久才返還給你。這半個月也要小心投資,或者暫時先不要投資,等待財運轉好時再出手。


「選項E」

盧恩-Gifu

下半月財運在偏財部分較佳,有可能抽獎中個小確幸、發票中500元之類的小小偏財。但記得自己要把這份偏財喜悅分享出去,這樣子會讓自己得到更多不一樣的幸福。


以上就是5月份下半月財運的大眾占卜結果啦~~~

喜歡請不吝分享、拍手與留言回饋
感謝你們的支持(*´∀`)~♥

🌱 歡迎關注我的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