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隨療] 回顧2022年的自己

宇宙能感知大自然的流動、循環、與時機,以此它向我們保證,會支持我們每一個夢想,而且每一個人都會在正確時刻夢想成真。
要邁向2023年了

最近回想起2022年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赫然發現,自己什麼進度都沒有...

2022年可以算是荒唐嗎?或者是荒廢(゚⊿゚)

在2022年深刻的事件,最最最深刻的事情

之前曾經在這裡說過想去保險業務員的工作,然而在2021年12月時候,經由一個認識的朋友牽線一個富邦保險的經理。當時那個經理跟我說,他單位有一個職位是做保戶服務,有基本月薪。經由保戶關懷之後也可以多增加知道客戶大概導向在哪。

而我對於保險業的生態是完全不懂,也真心認為有這一個職位,所以就去就職了。等真正就職才知道,原來不是這樣的。這些就還是業務員,但我想也沒關係,富邦也是一個很大的事業體,也能試試。

但進去不到兩週,發現帶我的主管是一直想洗腦的狀態,當他在介紹產品時候,我提出很多反對問題也沒得到什麼解答。這主管只有說公司給的訓練都是對的、正確的。覺得這樣的主管與公司不是我想待的,也就提出離職。

這主管跟我說"笑死人了! 我第一次看到來兩週就走的,你不是說自己想買房子嗎?你再回到內勤,你有辦法買房嗎?你寫的夢想都隨便寫寫嗎?"

對於這些我只回應,"我要怎麼完成夢想,不需要你管!你都無法回答我的反對問題,你有什麼資格帶下屬?你自己先思考吧"

這時候已經1月中接近月底了,我開始打開104尋尋覓覓自己的本業"稅務會計"。。。


在自己有本業稅務會計之後,副業保險還是繼續著。這時有一個朋友在保經公司,問我要不要到他公司,反正我兼職不影響。我當時覺得也好,反正當副業做也是要有一個公司掛著,而自己本身就想找保經公司,這樣很剛好。

然而這又是另一段故事的開始(´~`)

時間來到了2022的3月左右,這個朋友說因為他公司跟富邦有競業條款,所以要等半年後我才能正式登錄;但這段期間我的案件可以掛名在他名字底下。當時的我也不疑有他,應該就是行業特性的關係吧?!就這樣我一直到登錄前的東西都在他名字底下,業績也算他的,他自己會結算傭金給我。

1月底從富邦離開,一直到了8月我詢問朋友說,我是不是應該要辦理登錄了?因為我一個親戚希望我登錄後再讓我送件。對方開始說行政那需要知道我確切離開的日期,然後還要去公會申請資料...哇啦哇啦的。

其實我心中有點火大,這些事情都是必然的,那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我可以早些時候去跟公會申請,對吧?要等到現在才跟我說這些資訊?然後讓我的客戶等?是在阻擋我找客人?還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態?我不懂!就這樣拖拖拖到將近9月初才登錄╮(′~‵〞)╭

這讓我思考了,我的保險之路怎麼了?也想跟朋友說,我們友誼盡了。
後來發現,或許他也沒有想認真徵員,但是認真想要你案件的業績吧( •́ὤ•̀)

這個月我一直思考,是不是我有什麼方面匱乏感產生了?才會感招這樣的人類出現?回頭想想或許是自己太急著想要多賺點錢,才產生這樣的人出現。讓我知道,業務的社會就是要想辦法踩著他人才能往上爬,最好是能搶他人的資源當業績。而你,能這樣嗎?

而我不知道能不能這樣,但是還是很嚮往當業務,繼續兼職著保險業務員的腳色。也再想是不是可以轉房仲業務之類的?如果這裡有房仲的夥伴,再請跟我分享( ´・◡・`)


而宇宙這麼說

我抽了牌卡,問了2023年的自己,宇宙這麼回應著

你的生命從現在開始將變得更為順利。此刻,你應該帶著信賴、單純與接納之心,跟隨神聖恩典而行。你不必刻意費力讓事情發生。你可以不帶執念、優雅地行動,相信一切會依循神聖安排而達成。現在就放下掙扎,允許生命用愛和仁慈來協助你。這是最有效益的能量使用方式,而且會為你帶來最棒的結果。

不帶著執念,這有點難,我得多多練習。

與你們分享我荒唐的2022年,祝福我們2023年都平安、順利、心想事成。


 奧莉的其他平台

InstagramMastodo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