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跟風] 形形色色的老師 | 手伸出來!/ 去罰寫100遍

每個破碎的心房都需要一扇空窗,透得進陽光,才能學會什麼叫"成長"。
VIA 網路/ 以前也喜歡這樣玩,然後把別人的桌子撞倒了

從國小開始就覺得老師很變態,每個年級的老師都來少一分一下...但只要考好,就沒什麼問題了。一直到小四的班導師,因為原本班導師被調去別的學校了,來了一個新的老師,大家對於這個老師都很感興趣。同學們(包含我)就開始問:老師你幾歲了?老師你結婚了嗎?老師你有沒有生小朋友呢?老師你也住我們這一區嗎?哇啦哇啦的...大家很開心的問。

不知道這個老師因為什麼原因沒有生小孩,總之我們問到生小孩這件事情,她非常的不開心...之後,不管我們考幾分都會因為其他原因被打。有一天老師打完我們之後,要我們罰寫500遍,隔天交給她。那天回家功課又爆多...

這個情況下機智如我,放學後去文具店買了複寫紙(嘿嘿嘿),總之隔天我罰寫完全交過去,功課也寫完了。一起被罰寫的幾個同伴問我說怎麼可以寫這麼快?我就跟他們說買複寫紙啊!放學之後大家一陣瘋狂去買▼ω▼

隔天,老師抓到一個同學用複寫紙,就先把他抓去打10下,問他說誰跟他說可以用複寫紙!然後我就被出賣了Σ(O_O) 我被打了20下...然後那天罰寫1千遍

沒關係,國父也是11次革命,我回家後請媽媽帶我去大一點的書局,我去買好一點的複寫紙,複寫到你看不出來(到底哪來的叛逆小孩?),隔天老師一面面的檢查,沒被發現,那個蠢同學又來問我說我怎麼可以寫完1千遍?我就說努力寫(想拐我?)。

原本想說脫離了國小變態老師,國中老師應該正常一點吧?!發現並沒有... 國中班導師是英文老師,每天都是默背英文課文、盲聽CNN...一樣一分一下,其實這樣情況下我英文是有進步,但討厭的是這老師很容易把其他科目課都變成英文課,什麼公民與道德、體育課...只要是她的課,都會變成英文課。又因為她老公是別校的數學老師,她也常常拿詭異的數學題目給我們,就是那種算不出答案的,再一直說"我老公都可以解出這些數學題目,你們數學老師都不行",直到我們跟她說"老師,你給的根本就算不出答案,不是我們不會算...",後來她才清醒...

到了高中,是我真心討厭被老師們關注的一個關鍵。高一時候心中想著高中老師應該沒有這麼幼稚吧...高中時候我特別讓班導師喜歡,每天早上我都會被找過去陪她聊天(對...就是被妃子翻牌的感覺),高二之後班導師更得寸進尺(?)希望我幫她買早餐(唉...好吧?)。

除了班導師之外,教官室的教官也很喜歡我,希望我去教官室幫忙整理一些資料,所以每天早上我是不用參與升旗的。我覺得被老師、教官關注的壓力好大,有一次我去老師辦公室沒找到她,反而看到主任她正在與其它學生談話,我站在門口很久...直到學生們離開之後我才進去,問了主任說班導師今天是否請假沒有進辦公室?主任:你很有禮貌,我剛剛看到你在外頭站了很久才進來。心中OS:那你讓我站這麼久是幾個意思(¬_¬)

因為國中的英文課那樣的磨練,高中時候被選當英文小老師,但我真心不想再被一個老師關注,為什麼呢?高中的人還是很幼稚的,大家開始傳言"ㄟ~歐塔好像是班導師的親戚" 、 "不是啦~他們家有人認識教官室裡面的人",總之這類傳聞沒有斷過....然後當上英文小老師的時候,班上同學又開始各類傳聞... 我後來跟英文老師說,還是讓別人當小老師吧。。。老師就說不行,是依照成績來選的。從那次之後我的英文就沒好過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大學以及出社會之後,只要是老師、教授、主管...我都很抗拒親近他們,我也忘了怎麼去跟他們親近了...

大學要畢業時候,學姊跟我說審計老師人很好,對於就業有問題都可以問她。我就傻傻的去問審計老師

"老師,我的會計成績沒有很好,這樣我適合去事務所嗎?若我去一般公司被錄取的機會大嗎?"
審計老師冷冷的看著我"光看你這樣圓潤的身材,我就不會錄用你。連自己的體重都管理不好,你能管理什麼?"
我也不甘弱勢(?)的回話"我應徵的是會計,會計跟管理沒有關係吧?!如果老師沒有想要認真回答學生問題,直講沒關係,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爾後我就更覺得這些老師教授根本沒有想解決學生問題,只想學生崇拜他們而已。還不如我問一些已經在社會打滾的人資主管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