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a
Novia

『國民輕奢香氛品牌ANNAFUM』用了才知道...

(编辑过)
當國際等級的香氛只要用平價的價格就能買到,讓我的每一天都充滿了奢華跟享受

因為我是一個很在意自己身上香不香的人

但同時也對於香味很敏感

我聞過很多香都會讓我暈香

尤其對於化學味道特容易暈香

所以近幾年我香水只使用固定幾個牌子潘海利根、LV、JOMALONE等...

雖然我很要求自己身上無時無刻都要香香的

但我皮膚又比較敏感

所以除了噴香水外、一直不太使用香氛沐浴用品

都堅持用天然無添加任何化學用品或是海洋系列的產品

一開始得知ANNAFUM這支品牌時

發現他們第一支產品推出的不是香精也不是香氛周邊

就直接推出香氛沐浴組了

讓我實在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因為害怕洗了長痘跟成份不單純傷害皮膚)

直到看到了官網後

發現他們家的洗髮精沐浴膠不只是使用了國際IFRA認證的頂級香精

裡面甚至還添加了臉部保養級別的氨基酸

這太驚人了啊!

所以對於香氛控的我必須得買起來用啊

不用沒事,一用之後一鳴驚人啊!

我的髮量說不上王者的話好歹也是個青銅😂

不管過去用沙龍級的洗髮精或是去做一次就要3000以上的京喚羽護髮

都免不了我洗完頭時總會掉落一大撮頭髮

吹頭髮的時候還要再看它們掉落一次一大撮頭髮🥲

看我的頭髮們掉的那麼多

我都擔心長都沒那麼快、掉的速度倒是挺迅速的

但洗完一次ANNAFUM之後真的太讓我驚嚇了

直接上圖給大家看我的排水孔蓋就知道有多厲害了

這個是洗了兩週的排水孔蓋,你們說驚不驚人!!!

味道就不用多說了

Anna fum這個品牌真的很實在

實在到還幫我省下了好多買香水的錢🤣🤣🤣

我的LV跟潘海利根從用了annafum後用量變超省

甚至有時候出門都沒噴也能讓我很安心

洗髮精跟沐浴膠的味道好聞到在家就能有做spa的享受跟放鬆

La Vie Parisienne 香水柔順洗髮精

【前味】羅勒、白肉桂、黑胡椒

【中味】薰衣草、快樂鼠尾草、鈴蘭

【後味】東加豆、麝香、香草、琥珀

La Vie Parisienne 香水保濕沐浴膠

【前味】干邑白蘭地

【中味】琥珀

【後味】零陵香豆

香味的前中後段都有一種優雅又高尚的感覺~

而且對比價格之後聞起來又更香了阿😂

誰能想到直接把潘海利根公鹿🦌直接拿來洗在身上

是多大的一個奢華享受呢🤭

看完這個價格,噴的時候都有點不捨

在回來看看annafum的價格,是不是更香了(價格跟香氛都是哈哈

直接買起來每天洗澡都能香氛自由啊~

太超值太划算太享受了!

最後總結一下

以往在洗沐用品上,都只能二擇一

要嗎要天然就沒有香氣

要嗎要香氣皮膚就會乾巴巴而且荷包也受傷

直到Anna fum的出現真的讓我驚艷

原來香氣跟天然是可以被合而為一的!

而且花大錢不一定能得到放鬆身心的享受

有一瓶Anna fum在浴室等著我、那一定可以😌

真的太喜歡啦❤️❤️❤️

一起在忙碌的生活中讓每天獨處的時光變得更享受☺️

官網 https://annafum.com/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