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IKEA香草冰淇淋口味香氛蠟燭

疫情嚴峻,好不容易才出門一趟。

因為老公四月生日,有IKEA主餐買一送一券,所以去外帶最喜歡的肉丸回家當晚餐吃。

既然都出門了,當然要買個什麼回家呀~

熱愛香氛的我,決定購入IKEA的香氛蠟燭♡

現場有的口味我都各買了一個,總共六個口味,打算拿來做比較,因為我是熱愛香氛的狂人啊!

目前用融蠟燈點了香草冰淇淋口味的蠟燭,味道很甜,真的蠻香草冰淇淋的,只是沒有高級感(畢竟價格就擺在那邊XD),只是因為IKEA蠟燭是石蠟混合植物蠟,所以比較硬,用融蠟燈也不太容易融化,聽說也有燃燒不完整的狀況,目前還在觀察中,如果是想要有一點情調,讓房間香香的有氣氛,那還是可以入手喔♡

家裡還有好多香氛蠟燭,覺得融蠟燈真是買對了呢!香氣很釋放的出來,而且也不會有燃燒不完整的狀況出現,真是好物♡

以下照片均為自己拍攝

融蠟燈真不錯
買了六種口味的蠟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