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na女巫生活在人間
Alena女巫生活在人間

女巫練習當一位創作者生活在人間 /斜槓女巫

斜槓女巫日常-祈雨

不知道想到女巫,大家聯想到什麼?超自然力量?神祕?或是什麼?

偶然有一天看到一篇報導,在全球有個女巫俱樂部,這些人在平常下班之餘,發展了斜槓女巫一職,在晚上有人使用工具、有人進行儀式,協助人們進行自我療癒,走向自我探索之路。看完之後我突然覺得我也是斜槓女巫一員,在身心靈領域我也是協助人們同樣的事情。其中一項則是在教授天使靈氣。

過去,人們的意識低落,大部分無明,所以會對超自然力量有所懼怕,也對看似擁有特殊能力的巫師、女巫帶有恐懼。但是依著現在人們意識漸漸抬頭,靈性層面的日漸甦醒,大家漸漸的明白,其實像巫師、女巫類的能力大家都有,只是過去被神祕化、神格化了。於是我不再害怕讓人知道我是斜槓女巫的一員了!便想寫寫有關女巫日常的分享。

最近新聞陸續有了各水庫、湖泊、瀑布日漸乾涸的報導出現,我一位天使靈氣的學員提出能不能祈雨?要怎麼做呢?其他學員紛紛出現響應,想要一起來做祈雨的儀式。於是我們很臨時的就湊成了線上祈雨團。

首先我接收了地球母親蓋婭的訊息,祂表示會有這樣的氣候安排,是有其目的的,在這現象出現,希望能提醒人們一些訊息。雖然是這樣,但是人們還是可以做祈禱雨水降霖的意念發送的。沒錯,祈雨就是一種意念的傳送,過去會有些土著會吟唱、跳舞、念咒的方式來祈雨,其實也是運用全身來聚合大家希望下雨的意念傳送給宇宙,傳送給地球母親蓋婭,讓她能夠調節氣候降下雨來。在許願原則中,其中最容易顯化實現的就是利益眾生的願力。

另外因為蓋婭母親有提到說這樣的氣候現象是希望能提醒人們一些訊息,所以在團體傳送天使靈氣時,我請學員們詢問地球母親蓋婭為什麼會有這樣氣候的安排,結束後學員們分享的訊息我統整了一下,有以下幾點:

1珍惜。提醒人們是否過於浪費?在這裡的浪費不只是資源的過度使用,還有對於擁有的物品完全都沒有使用也是一種浪費的行為。所有物品資源都跟我們人一樣,也是希望存在的是有價值的,當你過度使用是無視其價值,而當你擁有卻不使用,則是不讓其發揮他的價值。所以大家可以想想自己在生活上或是身邊有沒有很多資源是濫用或是物品是完全不用的呢?這也是為什麼這幾年流行起斷捨離風潮。

2等待。等待一些人的靈性覺醒,有學員有感受到地球底層有一股能量要釋放出來。用一種極端氣候的方式讓一些人可以靈性覺醒。在身心靈界有許多訊息是關於著我們地球正在揚升的訊息,與這個訊息倒是有相關。

3感恩。在整個防疫的過程,台灣的表現算是亮眼的,但其實很多人並沒有懷有感恩的心,只會用批判的眼光、漫罵的方式來對待政府官員、醫護人員,甚至是沒有慈悲心對待被感染的病人。在這次乾旱的氣候中,希望人們可以重新省思,學習感恩,感恩自己的幸福、感恩自己所擁有的、感恩別人的服務付出、也能生出慈悲的情懷。

4最後一個,我覺得最有趣了,蓋婭女神給Alena的訊息是,氣候其實也是一種集體潛意識的表現,所有的外境都是自己內在的投射,當你們發現大地很久沒有雨水滋潤時,有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身體,是否也是處於一種極度乾渴的狀態呢?許多人都忙於工作,為生活奔波,讓情緒處於緊繃暴躁的狀態,也都沒注意到隨時為自己補充水分,自己的身體沒有被好好滋養、滋潤,投射到外的大地就是大家集體潛意識的一個顯化—極度缺水、渴水。

 

我覺得蠻有趣的論點,但奇妙的是,當我傳達完這樣的訊息時,好幾位學員都附合說:對!他們最近都感覺到身體很渴水,都忽略了要好好喝水了!記得呀~每個人建議喝水量是體重X30,有比較用體力的人是體重X35,而且水要隨時補充,不要等到身體覺得渴了才喝水唷!<蓋婭女神要隨時下點雨滋潤大地啊,不要等到大地渴了才下雨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