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劉不在家
老劉不在家

喜愛攝影、旅行、烹飪、排球,可靜可動,閒暇時當當文青... 習慣用照片記錄旅行當下,寫寫旅遊筆記,或是用看圖說故事的遊記做最後的紀錄。

30天繪畫計劃—我最喜愛的事物—Day12--日月潭

今天沒什麼靈感,原本想pass的,忽然看到老婆的FB正在玩10天挑戰,每天上傳一張覺得對自己有影響的照片,這時看到一個對我很有影響的地方-日月潭。

以前住的地方在日月潭的碼頭旁邊,正面對水社大山,從清晨到晚上,都有不一樣的美景,在這個地方住了快一年,每天都會有所期待打開門看見的景色。

打開房門便能看見得美景。
黃昏。

我不喜歡白天的日月潭,我們以前戲稱日月『海』,奔馳而過的遊艇總是帶起不同的浪潮,當觀光客繁多的時候,浪也越發的強勁,相較之下,清晨跟黃昏靜謐的湖水能完整的倒映出遠方的山巒,反而更顯得珍貴。

前年結婚的時候,選擇的也是在日月潭參加集團結婚,也特別有感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