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下巴
厚下巴

過好每一天

生活|鑫園馬告露營區,單飛初體驗~

這是第一次我跟室友自己去露營,之前都是發瞜我們的團長主揪(人家買新帳,急著要回本啊~)

都想著既然只有兩個人,就來個輕露營好了,然後還是默默的把車廂塞爆(你它x問我有沒有頭緒?完全沒有啊)

臨時動議找了個不用上高速公路的營地,路都雙線道,好開好開(雖然駕駛不是我嘿嘿)

營地就在羅馬公路旁邊,不用開進會懷疑人生的彎曲小路,讚讚


還好算是露營老手(?)了,兩個人搭天幕、帳篷絕對是駕輕就熟才是😤

說著說著就搭出了歪歪的帳篷

不好意思醜帳+1, 傷了各位的眼睛


營地是狹長形,如果包區兩帳都是大帳篷可能會有點擠,但其實訂位資訊寫得很清楚,有大帳篷的朋友在訂位前一定要看清楚呀

我們帶的是3*5天幕+270的普通帳,大概就佔掉我們區的一半了,如果是帶5*8大天幕或隧道帳的朋友一定要選擇三帳包區的區域,比較適合

它的營地分區像是用梯田這樣,一層一區,看起來好像有分區,但我覺得沒有,因為跟隔壁區可以說差只有1公尺,高度差也只有不到一米這樣,空間來說沒有明顯區隔,聲音的話,只能說大家都沒有小秘密呦;)


這個營地最厲害的是旁邊有條小溪,通往小溪的路是個抖抖的白鐵樓梯

雖然今年梅雨季沒雨、去年沒颱風缺水,但老天賞臉,出發的前幾天全台各地區陸陸續續都降了些雨,所以我們有幸看到清澈的溪水在溪裡奔馳

從道路旁邊的樓梯可以通往小溪
多療癒啊!這溪
再熱一點一定跳下去
水位不高,今年缺水啊QQ

有下水稍微翻找一下,沒看到什麼魚跟蝦蟹

我猜可能前幾天都沒有水,所以沒有需要水的生物在這邊定居,小可惜QQ


晚上七點多,天色暗下來後,螢火蟲也出現了,這時候在營地周圍繞繞可以看到很多閃爍的綠點(螢火蟲之墓不都是黃色的光點嗎@@),可見營地周圍的水源真的很不錯呢


還蠻浪漫的其實,只要不要有可怕的蚊子QQ


隔天早晨輕鬆地睡到飽(被旁邊的小孩吵醒),再起來簡單煎個吐司加果醬(忘記帶蛋...),來杯平庸的即溶咖啡,very good~

這style我可以


其實這次的單飛感覺很不錯,我跟室友就是想找個悠閒的露營體驗,以前跟一大群夥伴出來,約個中午到營地,看誰抽到當日的午餐,快速的把蛋捲桌擺出來給大廚料理,其他人就先去搭個大天幕、自己的帳篷,然後你以為可以吃午餐了嗎?當然還沒結束啊!天幕下的桌椅、帳篷裡的充氣床墊、小孩們的玩具,都傳傳好然後吃飽可能也是3點多了

這樣回憶起來其實也沒有很忙?!還是我們每次都負責隔天早餐覺得沒捆保啊

這樣說起來好像單飛也不錯,至少可以睡到飽?!


離開前來一杯馬告冰咖啡

它的杯子超級好看

老闆娘給我們試喝冰咖啡的時候說,通常她喝到好的咖啡第一口都不會喜歡

而我覺得我應該是層級不夠,沒有辦法分辨,徵求高手嘗試後解惑XD

我只能區分淺烘培口味偏酸(但我對酸咖啡沒有喜好XD),對於有果香的豆我不太喜歡,因為我喝咖啡就喜歡咖啡味啊,給我重烘培重烘培

超好看的外帶杯 可以簽名重複使用。(但裝過一次後,杯子就呈現軟軟的觸感)

啊對了

最近在看新帳,有推薦的朋友們請不要客氣的跟我分享(推坑)XD


個人對營地的小小評價


優點:帳數少、有溪流、五月有螢火蟲、大冰箱/冷凍櫃、衛浴空間大、交通便利、有獨立草皮及沙坑

缺點:與隔壁帳距離近


白天建議穿長褲,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小黑蚊出沒(小黑蚊小百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