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爸
廢爸

一個過了40歲的老小孩 家有2貓一女兒 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 會把心裡的脆弱與負面想法表達出來 需要讓黑暗面消化掉

你也FOMO了嗎?

錯失恐懼症(英語: Fear of missing out,簡稱:FOMO)

其實

我在這幾年之間

也有這樣的問題

直到去年12月過後

突然發現人生好像不需要一直追趕

也可能是我年紀到了

想求安定與安穩


前幾年一直都在追求股市漲跌

追求賺錢速度


後來發現

工作還是要持續努力

股票其實存著都會有好結果

現在也調整股票陸續投入

加密貨幣也穩定小量投入

基金與ETF都每個月定期扣

雖然現在帳面都不是很好看

以長遠而言

應該都是會持續往上的


題外話

我有單獨一個股票戶127檔的存股

現在有好幾檔獲利都超過150%

但是這個也是累積而來

並不是短線就可以達成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