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小盆栽
電子小盆栽

靠譜的小迷糊

☆五分鐘亂塗小漫畫☆

四格漫畫是表達腦洞最棒的方法!

◇插一句嘴
真的好久沒有逛MATTERS了,幾個月之後上來發現這裡更熱鬧了!為什麼距離開始創作過去半年了才出來冒泡?因為考試複習太忙了……當然也是因為我本人懶(笑)。

今天Mary跟我吐槽說,儘管她只剩一門考試了,但是實在複習不下去了,瀕臨崩潰邊緣。她的大腦開始拒絕知識輸入,像是裝滿了水的杯子,再倒水只會溢出來;或許情況更複雜一點,她的大腦目前就像是一杯知識的飽和溶液,無論再怎麼添加她這一門考試的知識都會盡數析出。可能是因為她過飽和的大腦充滿了四處亂撞的複習重點,和她聊天的時候,我幾乎感覺她疲憊的腦電波搭載著頭昏腦脹從屏幕對面滲過來,都好像滴到我手背上。

再這麼下去,這個一臉呆樣的Mary就真的要die young了。

一邊聊天窗口開著,我倆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另一邊就隨手畫了我的感想。

我在墻內所以用了簡體字

啊!這沒有技術含量的靈魂畫風!這強者的眼神!小四格畫起來真的沒有門檻並且快。不過,我認為有故事性和反轉的作品適合橫著或者豎著一排,於是目的在於整體降san的這幅作品我採用了2×2的格子。

如果真的能定期鋸開腦袋清空記憶就好了。各種各樣煩心的事情,雜亂的思緒和感情,還有知道了也沒用的信息,如果都能一股腦清空,一定效果拔群——超出“煥然一新”或者“神清氣爽”的能形容的感受,達到“救贖”一般的非凡體驗!美好的記憶也一起丟掉固然可惜,但是它們和雜亂的其他信息完全混在一起了。這讓我想到中學門口奶茶店的塗鴉墻,純真的表白、漂亮的塗鴉和罵人話、亂七八糟的亂畫花花綠綠的一層疊著一層。還不如乾脆腦袋空空。

不過,一個丟失了記憶的人還是ta自己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