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昆蟲養育與觀察計劃-得到竹節蟲!

5/25 

我在看老師養的竹節蟲時,老師有說:「我要把這六隻竹節蟲送給乖的小朋友!」

我也很想養,所以就努力的把自己變成比原本還乖,因為小慈跟老師說:「老師!我想養養看」老師讓她養2隻,不過最後一節是自然課,所以老師就跟小慈在討論,我剛好在旁邊聽了起來,也幫忙想。

老師問我想不想養,我點了點頭,老師說下禮拜帶盒子來。

後來老師給我2隻,我好開心哦!

老師說竹節蟲吃芭樂葉,阿嬤家剛好有,六日時回阿嬤家,也剛好可以拿。

回家後爸爸幫我找了合適的盒子帶去裝竹節蟲,禮拜二時我帶著盒子去學校,中午時我跟老師說我有帶盒子,老師說牠喜歡潮溼的地方,而且牠脫皮時不要帶牠出來,不然很容易斷腳。

對了,牠的便便長長的,很像飼料,我在學校時會數牠今天大了幾顆,同學覺得很好玩,一直笑。

牠綠綠長長的身體上有兩顆黑黑的芝麻眼睛~

牠好輕,在我手上爬時都沒什麼感覺,不會癢

但媽咪說好癢,一直呵呵笑

竹節蟲出來時很喜歡一直爬,有一次老師帶了很多小竹節蟲給我們看,我站在老師旁邊,突然發現一件事情,大聲叫:「老師~你的腋下有竹節蟲!」

老師嚇了一大跳,差點飛起來,大叫一聲「啊~~~~~」,哈哈哈,然後就輕飄飄的把竹節蟲放回盒子裡,真是笑死大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