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昆蟲養育與觀察計劃-做竹節蟲的新家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竹節蟲長出翅膀時非常興奮 😍

那天早上,我從樓上下來,我看到竹節蟲脫皮完,竟然變成咖啡色。

更誇張的是,牠竟然長出了一對翅膀。

我以為牠還不會飛,結果在清便便的時候,我把牠抓起來,牠就飛到桌子上。

我嚇了一大跳!趕快用盒子把牠關起來~

牠飛起來時,就像這個樣子(臉一樣好可愛~)

爸比覺得牠們長大了,我們應該要給牠們一個大的新家

於是,我和爸比就一起開始做竹節蟲的新家。

首先,我們找了幾天,才找到一個大箱子可以用,總共六隻大竹節蟲,需要大空間。

爸比又帶我去買網子,我們把紙箱的三個面都割開,黏上網子保持通風。

在大門的地方做固定器,媽咪說她有個想法,但是爸比要我們先按他的作法做,做完後門沒辦法關緊,哈哈哈,就換媽咪上場,媽咪的作法比爸比的簡單,但是門關的很緊,好厲害哦~

拍一下竹節蟲的家和大門 ^___^*

牠們每天好多便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