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跳蚤市場 

記得還沒有停課時,為了母親節舉辦跳蚤市場活動!!!

那天我們先看表演,有聽一點音樂,再聽各年級的學生,在台上念母親節卡片給在現場的媽媽聽,有些唸得很小聲,有些唸得很大聲,有念的學生可以得到一枝金莎花,送給媽媽。

我們還看了一場演戲的表演!還有,大自然快樂操,這是我們學校社團跳的舞,由快樂操表演隊的學生在跳舞,之後還有拿著一塊布在跳舞的人,他們的表演有劈腿,彎曲自己的身體,他們的柔軟度實在太好了!裡面竟然還有男生,而且還是四年級,跟我同個路隊的人,他們劈腿真是劈的太好了,那種彎下去的感覺,實在是太有女生的芭蕾舞味道了!還不錯呢,不過我看到那個男生班上的人一直在笑,但我覺得他們跳得很不錯呀!

接下來跳蚤市場才賣自己不要的東西,老師有交待不要太舊。

跳蚤市場時,拿出自己要賣的東西,我賣的東西又多又便宜,賣了很多東西出去,還刻意提高價錢,讓我賺瘋了呢!

本來樂高一個我想賣$30 ,在喊價時,我把它改成$50了,我們班3號也在賣樂高,好大一個車子的樂高,聽說要$500才買得起!!

有人因為那個車子樂高太貴,所以就把我的樂高買走了,他的$500跟我的$50,差了差了$450耶!來買樂高的人是六年級的男生!我本來還以為樂高這種玩具會是小弟弟來買呢!

我還有幫我同學顧攤子,他們還給我一些小小費呢!他們幾乎都去逛街,只有我跟幾個人在顧攤子,還有一些物品放在那邊,卻不知道是誰在賣的,也不知道價錢多少!

很多人都是把你的東西,拿起來看了看,又丟下去,不是放回原位,竟然隨便亂丟,要不然就是在那邊考慮考慮考慮考慮,考慮完不要又丟在那邊,我們得慢慢去整理,還有一個明明只是要他付錢而已,卻一直在錢包裡抓來抓去,明明已經拿了那個東西,卻還在錢包裡摸來摸去,最後還是付了錢!我不知道他是在猶豫,還是在想不要買,還是他不夠錢!實在太難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