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買新鞋鞋了!

我買了新鞋鞋

買了灰色的,有粉紅色邊緣,因為我不會綁鞋帶,所以我就買用黏的!

這雙鞋子可是我挑選了很久才選出來的呢!

那家鞋店裡有很多很多跟我同學一樣的鞋子

所以我就買我喜歡、而且同學又沒有的~

爸爸說挑鞋子不能只挑好看的,要注意什麼呢?

鞋鞋不能只挑好看的,要挑鞋底硬硬的 ,而且又不會太軟!這樣對我們的腳比較好~

有一次,我去給物理治療師檢查我的腳底板

他叫我把腳腳踩在一張紙上,下面放了一個大印泥

我踩下去時,還要半蹲,再慢慢站起來,走下來

治療師就跟我說:「你的腳腳太鬆軟了~需要每天罰站,還要蹲下來走路,像一隻雞一樣走路,還有鞋鞋要挑硬一點的」

姐姐也有做檢查,可是治療師竟然是叫姐姐要泡溫泉,為什麼不用罰站呢??

這新鞋是過年前買的,我等到過年時才穿,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保存它的新,留到喜氣洋洋的過年在穿~嘻嘻嘻嘻…

現在,我常常在家看youtube學跳舞,以及跳繩來訓練我的腳力

最近也開始練習打籃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