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發現新東西~

雙環眼蝶

都會公園.....

我們又去拉啊啊啊~

不過今天只說發現了甚麼新東西~

我們那天抓到一隻沒有養過的蟲蟲...

就是......

雙環眼蝶~的寶寶

大家應該知道蛾是身上帶毛的,不是肉刺,也具有毒性

而蝴蝶小時候是沒有毛的,雖然有些有肉刺,所謂肉刺就是他的刺其實是他的肉!

但雙環眼蝶他是有毛的,不是肉刺喔!!

這是為了讓他擬蛾,看起來不好吃!

---------------------------------------------------------------------------------------------------

再來是蚱蜢

我們走著走著爸爸突然停下來在草叢裡抓東西,起初我以為是蟲蟲,結果爸爸拿出一隻蚱蜢,蚱蜢脫皮失敗卡在腳上,爸爸趕進把皮拿下來,發現蚱蜢還活著就讓我拿著,

拿著拿著發現他的腳好像是歪掉了,導致以後無法正常跳躍,爸爸說我可以帶回家養😎😎

他可以活3~4個月

---------------------------------------------------------------------------------------------------

叩頭蟲:

回程路上爸爸又停下腳步,我轉頭看著爸爸拿著長得跟蟑螂似的東西,嚇死我了

爸爸說這是叩頭蟲,被扣到會哭出來的!

爸爸還說他隔了30多年再次看到扣頭蟲~

所以也可以養!!!!!

--------------------------------------------------------------------------------------------------

壁虎:

無意間看到....就抓起來養💦💦💦

抓一些果蠅呀~他都吃喔!

---------------------------------------------------------------------------------------------------

總之我們家目前養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1.寄居蟹🦂

2.蚱蜢🦗

3.叩頭蟲

4.壁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