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草頭豬豬(下集)

今天我要分享一件有趣的事情,那就是"草頭豬豬長頭髮啦!

之前媽媽說,她要試試能不能長頭髮,於是她的草頭豬豬有加水讓它生長。

媽媽的草頭娃娃隔天就長一點點的頭髮了!

媽媽做的草頭娃娃

而我和姐姐的草頭豬豬,則是不想讓他長草,想要拿來玩,所以不加水。

放著放著,我和姐姐就都忘記草頭豬豬的存在。

某一天,我在吃飯時,走過去拿衛生紙,突然發現!姊姊的草頭豬豬竟然長草了!而且長得不少,因為姐姐的草頭豬豬躺著,所以他的草是往下長,變成豬毛!哈哈哈哈哈~

這是姐姐的怪豬豬,沒有水竟然長出草來!

我和媽媽在想,會不會我的草頭豬豬也長草了?

媽媽跑上樓去拿下來,看到真的長草了,因為我是放直的,所以長得好好的!

我做的草頭豬豬,長得實在太棒了!

教我們做草頭娃娃的老師說過:「等草長長了後,可以幫它剪頭髮」。

因為它長得蠻長了,我就幫它剪了一些頭髮,媽媽想了很多創意造型頭髮,有尖頭、平頭、圓頭、長髮…等等的,哈哈,我只幫它剪成平的!

幫我的豬豬剪頭髮

喔~後來,媽媽的草頭娃娃頭髮也好長呀!

喔喔喔~大家的草都好努力的生長!

真是太好玩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