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Recipe」【空气炸锅系列】烤小羊排之懒人版🥩相信我,0⃣️失败!我的空气炸锅要累坏啦🥱【上篇】

我作为一个「不爱吃羊肉星人」,对羊肉的接受度仅限于烤制的,比如说烤羊肉串。不过现在出门一趟对我来说是大工程,没法去清真寺吃,我就动脑筋想做烤小羊排。

在盒马家买了小羊排,盘点了家里的存货,似乎也是够的。上小红书搜了搜空气炸锅版的食谱,对我来说难度有点大,但我还是勇敢的(划掉)开整了。

首图是成品,看起来是不是还不错?嘿嘿

需要准备的食材比较多,有小羊排、洋葱、大蒜和黄油,如果家里与胡萝卜和土豆的也可以准备上。调料的话,需要辣椒粉、孜然粉、黑胡椒盐和迷迭香。

如果你也喜欢自己倒腾点吃的话,建议在家里准备些烧烤酱,这样做烧烤、烤冷面都是可以用上的。迷迭香建议在家里养盆栽,新鲜的味道更浓郁好闻。

将小羊排放在锡纸碗里,撒上黄油、大蒜片、迷迭香、辣椒粉、孜然粉、黑椒盐和迷迭香。如果有烧烤酱的话,建议先将小羊排腌制一下,会更入味更好吃。

根据我的经验,强烈建议大家提早几个小时将小羊排拿出来解冻,然后控干(划重点)。不然在烤制的过程中会大量析出水分,场面会很不可控…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