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生活碎片】同香草小朋友的蜗居生活 & 护肤小有成就♥️【上篇】

2022年的12月是人心惶惶的,原本我打算结束在朋友公司帮忙的状态,正式找个单位入职上班的。结果大环境如此,一想到我脆皮鸡一样的抵抗力,作罢。

要说我在家里的几个月,最开心的大约莫过于是香草小朋友了…这家伙每天都在我边上转来转去,一眼看不到我就开始扯开嗓子喊【谁说他是小哑巴的?咱们出来聊聊!】

睡觉是要在床上睡的,如果不开空调,这家伙就会压在我腿上睡一整晚。哪怕翻身把他推开,一会儿还会契而不舍的蹲回来…

不过这家伙其实还是和程老师比较亲,我一直觉得他gaygay的。如果程老师不在的话,晚上我躺着看小说,他就会哼唧哼唧的趴在我身上。

哦莫…无视他的衣服…这是他外婆的手笔…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