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网购那些事】0.01锁定特权?会员积分兑换?会员挑战计划?一篇文教你如何用同样的钱撸到更多实用的东东💰【下篇】

很多人说FRESH的性价比不高,不过我用习惯了就不想换。不知不觉已经是他家的铂金会员,每年年底都会消耗掉一波积分,不然会过期。

这次双十一之后,我用2000积分兑换了一个7ml的古源修复面霜。算上之前买的set里送的7ml,差不多就是半瓶正装的量了(折合人民币750元)。

顺手花4.9买了个红茶酵母精华和火山绿茶精华,我对这种小样真的没啥抵抗力——次抛,带出去方便😁

花了800积分兑换了红茶酵母精华,好像有15ml还是30ml来着。算上这个,家里已经有4个了,四舍五入就是个正装的量——从没花钱买过,用了他家明星产品…

吸收比较好,但基于我家精华实在太多,这种小样对我来说就相当划算。

感觉希宝今年大促不如往年大方,买了两个set赠品都是比较normal的量,价格相差无几。不过0.01元锁定特权还是拿到了4根猫条、1个罐头和2包小饼干,折合下来也有二三十块。

前几天好像还收到了个快递,没拆开,估计是满足一定金额的额外礼赠。回头拆了以后,再来和大家REPO吧——我表示真的买累了,还有二十多个快递没拆。

好啦,这期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大家一起来薅羊毛呀٩(˃̶͈̀௰˂̶͈́)و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