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anilla's Diary」如果猫咪有学历的话,英短大约是985高校的🐈🐱【上篇】

香草小朋友虽然是个「英国佬」,但完全没有英国人给人那种高冷的性格…成天眨巴着他无辜的大眼睛,完整的“喵呜”都不会叫,只会奶声奶气的“啊啊啊”…

有天在小红书上刷到,要是[猫咪也有学历](72 萌总管猫粮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 tfhJvNXSHzILpX7 😆 http://xhslink.com/u31YWl,复制本条信息,打开【小红书】App查看精彩内容!)的话,英短应该是985的。他们的智商完全取决于心情,心情好想要搭理你没事啊不能做的,其余时间就是装傻。

[仔细想想似乎是真的…我一直觉得他看我和看智障一样…]

这几天窝在家里哪里都没去,饭照吃健身照样健,突发奇想拿着我的拉力器往香草身上比划。似乎…给他套在头上的话,四舍五入可以「登基」了???

赶紧给他安排上(放心,我弄得很松不会勒到他的,动保小伙伴们不要喷我昂),效果果然相当不错!哈哈哈哈,你看他严肃的表情,是不是像个小太子???

他大概也觉得挺有意思的,我让他别动我要给你拍照,他就真的一动不动随我拍。十几分钟过去了,我都P完图了,这家伙居然还没动一下…

要说起臭美,只要他乐意,没人比得过他🤣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