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城市漫步】杭州良渚|梦幻粉黛乱子草+硫华菊‼️人少好出片,我终于走在小红书的前面啦【下篇】

这个就是之前在「Vicky's Flowers」超美的草花硫华菊,如果家里有小院子的话,强烈推荐种起来呀~这篇文章里提到的硫华菊。

是不是相当壮观?我超爱秋天里的这片花海的!

只可惜当时天气不好,这种明艳色调的花必须要在大晴天里来拍才好看。

此后妈妈在要去拍向日葵,我俩不惜顶着42度的高温去的,为的就是出片率高一些。

希望明年再去这个景点的时候,挑个大晴天,毕竟好远的…

最后上一张外婆和妈妈的合照,感觉他们都好开心啊~(感觉这张合照会有点争议,为了避免麻烦就不在正文中放出了。如果我想得起来,到时候丢在评论区啦)。

回来以后,我将这趟出行的照片挑了几张打印出来,现在就放在外婆家的客厅里。

这趟出门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妈妈和外婆还是拍了不少好看的照片的。容我整理整理,另外开一篇文章来写啦(不许说我水文,我的blog我做主,不接受反驳)

那么,我们下篇文章再见咯👋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