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生活随感】大促期间,你会为了凑单而频繁下单后再退款吗?【上篇】

今天在刷小红书的时候,看到有个博主说自己被TB封号了,当时我就是一副Excuse Me的表情…我也算是用了十几年TB的骨灰级用户,第一次知道消费者被封号的。

这个博主自然是满脸委屈,说自己只是在大促期间退了几单东西而已。一波是自己喜欢货比三家,喜欢的东西就干脆都买了,结果做了功课以后又跑去退货。

另一波则是因为要凑单,满300减50 & 满200减30这个真的很诱人,她「只是」退了凑单的产品而已。咋听一下是没啥问题,但是我又觉得有点什么不太对的地方。

评论区里针对这件事,自然分成了持不同观点的两方。

一方称在大促期间购物自然要凑满减,既然商家给出了允许退单的权益,那么消费者退单也无可厚非。针对这种想法,我觉得他们是极其自私的,尤其是大批量退单那种。

众所周知,退款退货是会影响店铺在后台的某方面数据的。大的旗舰店也许不那么在意这个数据,品牌自带流量,但是对于个人店铺和新上线的小店铺呢?

大促结束以后,我在wb上刷到某网红开的店铺频频被人拿来凑单,她一怒之下连麦怒斥这种行为。虽然这个举动有过激的嫌疑,但是网友调笑说“你都能和别人拼老公,那咋不能让我们拿你的店凑单呢”。

我…表示不理解,这世界的恶意也太大了吧。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