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网购那些事】感谢各大平台提供买菜服务,我再也不用进菜市场啦🎉

周末想要好好窝在家里,我在周四晚上就在研究吃饭问题。我家附近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外卖数量锐减,平时我经常使用的叮咚买菜也显示运力不足。

机智如我立马想到了曲线救国方案,那就是趁着周五直接在单位附近下单。周四晚上我通过【天猫超市-半日达】买了一部分食物,周五一大早又通过【叮咚买菜】买了另一波。

两单统共花了207.39元,一起来看看我买了点啥吧:D

首先是冰冻品,一部分是面食(早餐)一部分是汤料。

我家的冰箱超小没有冷冻层,所以小笼包几乎是全部浪费了(只吃了1/3不到),素水饺我还没有仔细看,估计情况也不太好。

最成功的是奶黄包和汤料,对冷冻的要求不好,最后都能吃完做到不浪费(必须吸取这次教训,浪费粮食不好,再者我也心疼钱😭)。

叶菜很难买到,我的冰箱也不利于叶菜保存,于是我只买了娃娃菜(其实平时我都买大白菜的,那个比较便宜,但是抢完了…)。

买了可以烧汤的丝瓜、西红柿、海鲜菇,目前还剩2个西红柿,别的都已经吃完啦。西红柿配上家里的香肠,可以拿来做煲仔饭,快手又好吃!

西葫芦我准别做煎蛋,也可以清炒,春笋我打算试试看油焖笋。剩下就是可以保存时间比较长的土豆和南瓜,贝贝南瓜最近算是菜市场的网红哟~

我对自家冰箱还是有点认知能力的,肉类只选了一块里脊肉。买了两包豆浆,吃早饭的时候就用上啦。

香蕉虽然不易保存,但是真的有点烂了问题也不大,反而更甜饱腹感也强。算上之前家里有的橙子和苹果,家里的水果暂时不愁了。

当当当,最后就是我的储备粮大军啦❤️

虽然我是真的真的不喜欢吃泡面,不过现在的情况容不得我不买一些备着——纵使康师傅和双汇频频出了食品安全问题,但怎么说呢,我觉得能上架就是能吃的。

买了喜欢的八宝粥,必要的话热一热也是不错的早餐。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