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网购那些事】良品铺子零食礼包内小吃种类繁多,一次满足你的选择恐惧症~

大概是一个月前,我在快乐周末【零食】这个主题下写了《来自老板大人的零食大礼包,感动满满(我一定会努力工作哒)❤️》这篇文章。当时只分享了部分零食,这次打算把大礼包里的其他小吃分享给大家。

嗯哼,我不会承认…为了写这篇REPO,这个月我都在努力吃吃吃…

这里面有两款麻花,无论是【香酥大麻花】还是【香酥小麻花】味道都很不错,尤其推荐后者。【蛋花玉米】超好吃,【南瓜酥】标着香辣味我暂时还没吃…

这里尤其推荐【花椒锅巴】,虽然辣是真的辣(同事是桐庐人,都被辣得猛哈气),但也是真的好味!!!锅巴酥麻香脆,相信我!吃它!!!

【鱼丸】和【虾夷扇贝】我暂时还没动过,不太喜欢鱼丸的味道,至于「虾夷」是啥我都还没整明白…

【香卤铁蛋】其实就是乡巴佬卤蛋吧,一颗颗小小的还挺不错。【高山小土豆】吃着还行,就是有比较重的烧烤酱味道,如果不喜欢的旁友可能会吃不惯。

【巴旦木】和【纸皮核桃】被我无情的忽视了…不知道是不是去年追星的时候坚果有点吃伤了,至今都不太喜欢吃这个大类的东西。

强烈推荐【开口笑板栗】和【兰花豆】!!!板栗颗颗饱满,口感软糯香甜,吃完一包完全不满足的节奏。兰花豆里面是独立的小包装,下午吃一包既果腹又解馋,很不错啦。

【多味花生】我还没有吃,感觉会比较辣😭

【冲泡螺狮粉】、【牛油小火锅】和【骨汤拉面】送给同事和朋友吃啦,据说味道还可以(速食类都大同小异吧),【鲜炖银耳羹】好好喝!!!

【桂圆红枣枸杞】很适合我们这种上班族,没天上班泡一杯,到下午也能喝上4-5杯水了。【雪花酥】是妈妈的最爱,她一拿到手就吃了好几块。

以上就是良品铺子的零食大礼包啦,踩雷的部分不算多。如果你有选择障碍的话,不妨直接买这款就可以吃的很开心啦(拿来送人也很有面儿)~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