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网购那些事】担心纹身太疼?那不如买些纹身贴来试试吧~

大约是12年的时候,我从香格里拉徒步到拉萨,身心仿佛经受了一场洗礼。在某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不知怎么就下决心走进拉萨的某个纹身店,在左手虎口处纹了三只海鸥。

当时纹身的心境已然不可探知,我想大抵和「自由」二字脱不开关系——毕竟对我来说,「不自由,毋宁死」这六个大字深深印刻在我的心里。

这几年不是没动过再去刺青的念头,但由于工作的特殊性一直未能成行,当然也是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图。最近天气渐暖,脚踝露出的机会更多了,这个念头就再次浮现出来。

抱着“不能纹身,还不能让我买个贴纸过过瘾”的念头,我打开了万能的淘宝。

让我意外的是,过去在夜市和网路上看到的烂大街的、俗到爆炸的图片以外,有不少小众的好看纹身贴纸。我本人抱着“相逢就是缘”的念头,随意点击进入了一家店。

这家名叫【熊野】的店里的贴纸很符合我的审美,满29元就能包邮,随机我就选了几款贴纸下单了。

也许是店铺刚刚起步吧,打开快递的那一刻我就能感觉到店家的用心。塑封袋里有两个小的塑封袋,一个是我买的产品,一个是商家的赠品。

打开我买的那份贴纸,里面有店家的手写寄语(影印版)和注意事项。从活泼的用语来看,这家店的团队应该是90甚至00后。

这就是我买的几款贴纸啦,是不是超漂亮的!!!

粉色珊瑚(3.7r)、渐变色水彩金鱼(3.6r)、十里桃花不如你(4.95r)、三月桃花(3.14r)、新年的雪花(6.07r)、Frostly Leaves(3.32r)、水彩有加利叶(3.7r),差不多29元的样子。

[相信我,我的拍照技术展现不出他们的美,实物超好看]

这个是卖家送的贴纸,还特别可爱地在外包装上贴着「这是礼物!不是发错了!不客气!!」的字样,想来之前没少被客人询问过吧😂

后来我去浏览过这家店的主页,发现店主真的好可爱,能感觉到他们经营这家店的用心——虽然主页上碎碎念说自己不想再贴tips了,这不还是贴着嘛~

送的贴纸是【照相机】和【手势】(Love & Peace?),看着也还挺不错的,是非常传统的刺青色。回头同小姐妹们见面,还可以share给她们。

总的来说,这家叫【熊野】的店给我的感觉hin不错,回头再要买纹身贴还会找他们家的٩(˃̶͈̀௰˂̶͈́)و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