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片单」【推荐or避雷】《山河令》:第四集:坏人偶尔也会发善心,好人兴许也会办坏事,人的善与恶并不能简单下定义

毒菩萨好胸好腿!之前在演唱会上,毒菩萨和艳鬼的腿长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身材好的妹纸无论男女都喜欢!

不知大家有没有看过《魔尊也想知道》这本书,虽然这么说有点KY的感觉,但我真的觉得毒菩萨和俏罗汉这俩角色同里面的俩人物设定很像。


老温吹的那个曲子,感觉和魔道中的清心音差不多吧?他同阿湘说起捡回来的狗子,她却没法保它安全这件事,其实也是暗含他自身情况的。再次想感叹一句,俊子sama的眉眼真的太太太好看了!!吹笛子的手好好看!

那啥…谷主大人,你是怎么做到吹笛子吹着吹着从船上做到阿絮边上来的?哈哈哈,此刻我们阿絮还是一脸崆峒直男脸(一脸嫌弃把袖子挪开,佯装打哈切挡开老温的手),不过到底是没再推开对方了。

[小成岭好眼光!烈女怕缠郎!缠他啊!!缠到了这师父就是你的了!!]


老温你彻夜干啥?吹…萧?你看看阿絮的白眼翻到哪里去了!堂堂鬼谷谷主还要带着斗笠赶车,说出去估计要闪瞎众鬼的24K钛合金狗眼…

[这严母慈父的搭配莫名有点萌啊…别着急,这个组合会一直延续到最后,而且有越演越烈的趋势🤣]

桃红婆、绿柳翁是恶人,但他们有变成这样的理由;五湖盟里人某狗样的正义之士,背后的腌臢事也不少。这正好印证了老温说的那句,带着鬼面的不一定是真恶鬼,披着人皮的也不见得是真好人。

[ 我似乎…又听到琮爷和羊仔的声音了🤔]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