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碎碎念】🌸 汤圆节 & 破春 🌺

杭州的风俗是元宵节要吃汤圆/元宵,倒是没有规定早中晚什么时候吃。早上起来以后程老师煮了碗汤圆,黑芝麻陷的,我很喜欢。

饭后我们回市区拜访长辈,没想到长辈家里还是吃汤圆。当麻麻拿出这五颜六色的汤圆的时候,我沉默了…则是有多少色素在里面?太可怕了😨

如果是玫红色、紫色、绿色、黄色的我还可以当作是火龙果、紫薯、青菜、地瓜/南瓜做出来的,但是这蓝色的是什么情况???娘亲你是怎么想的😂

也不知道是因为连吃两顿汤团撑到了,还是被这可怕的颜色惊到了。也有可能是早上喝的那杯咖啡,反正我这一天下来胃都不太舒服,那伴随着很强的焦虑感。

昨天立春,三十多年了才知道这天需要破春,尤其是犯太岁的童鞋。抱着看好戏的心态(想看看哪几个生肖那么惨),居然看到了自己…吃瓜吃到自己的心态谁懂?

去年倒霉了一年,今年还要接着倒霉,明年又是本命年…行吧,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态,我还是老老实实找出了家里面的红绳带上。

希望兔年能善待我,我会低调低调再低调行事的,求大佬们放过😭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