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天涯客》第17期:都说红颜祸水,原来好看的男人,也是祸害

说真的,阿湘的焦心是有迹可循的,越是喜欢越是不敢袒露真相。她可以相信曹蔚宁对自己的真心,却不敢挑战他家人在他心中的重量。某些程度来说,老温对阿絮多少也有些这样的心理。

光听磊哥那句“快给爷暖床去”+甜甜那句“好勒!”,绝对会逆CP好吗?!!!不过到了阿湘那里,不知怎么开口的温客行和另辟蹊径开解阿湘的周絮,多少又能看出谁是爹谁是妈了,哈哈\(≧▽≦)/

阿絮说的是对的,一个人是怎么样的人别人说了不算,最重要看自己。


『我若死了,你不亏?』

『亏,我一辈子没有这样亏过』

甜甜两声“阿絮”+两位老师的喘息+缺口劳斯放大招!!我这是大中午在办公室听啊!!!🎧⚠️!!!外放的姐妹小心社死啊啊啊啊!!!!想想这期的更新时间,似乎有种“原来如此”的赶脚(手动doge

老温和阿絮要交心了!!那如雷鸣般的心跳声,也许代表着贯穿温客行始终的人生信条,怦然倒塌了。33:15处高能!!!老温你能不能不要在那么严肃的场景突然冒出这句话!!!

俩人热吻了!!!我想知道这是怎么过审的!!!商剧是在🐱后院买了房么?!!要不是蝎子带人来搞事,老温此处就可以凭实力做1了!!!难怪他后面打得格外狠戾(つД`)ノ

[众人:废话!好事被人打搅了能不火大嘛?!!!]


七爷和大巫出场最大的作用,怕不是神补刀吧?哈哈哈哈,你说说这都已经是多少次了!!!你们俩搞事的不怕事儿大的小心思,简直就要溢出屏幕了好吗?!!

说笑归说笑,阿絮要解了蹊跷三秋钉,到底还是靠了这两人。

那边老温、阿絮、阿湘和成岭在同蝎子一伙人打动拳脚,这边七爷和大巫老神在在地边上品评…是啦,那边高手如云,大巫只需要护住三脚猫功夫的七爷就算是功德圆满了( ´▽` )ノ

通过大巫的话我们可以得知,全盛时期的周絮勉强可以和温客行一战。这个从实操中杀出一条血路的温客行,却是大巫这辈子都不想交手的对象。感谢乌溪小可爱,武力值排名瞬间明朗👍


那边老温、阿絮、阿湘和成岭在同蝎子一伙人打动拳脚,这边七爷和大巫老神在在地边上品评…是啦,那边高手如云,大巫只需要护住三脚猫功夫的七爷就算是功德圆满了( ´▽` )ノ

通过大巫的话我们可以得知,全盛时期的周絮勉强可以和温客行一战。这个从实操中杀出一条血路的温客行,却是大巫这辈子都不想交手的对象。感谢乌溪小可爱,武力值排名瞬间明朗👍


开篇毒蝎和无常鬼谈话的场景,紧张氛围拉满!BGM的鼓点卡点卡得真的是精准,感觉后期组是不是对配乐重新进行编曲了?蝎子和无常鬼的配音老师之前不曾见过,这场戏戏感挺不错的,期待后面他们出场!!

成岭那不按套路出牌(下九流的路数)被蝎子嘲笑,温周二人的第一反应是“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教的!”也太可爱了吧!!!仿佛都能看到甜甜和磊哥嘟着嘴一脸嫌弃的表情,绝了绝了🤣

29:00处BGM响起的时候,情绪一下子就带动起来了!!此处有个小小的音效(类似响尾蛇的声音),取代大多数人用来转折或者强调心情的响铃声,很有新意\(≧▽≦)/

[还有类似温客行在抚摸周絮脸的摩擦音,这个细节做的真的好棒。]

我没记错的话,这期好像是半夜更新的吧…剧组辛苦啦!缺口老师辛苦了!!!时长感人!!从配音到后期到剧本本身,完全挑不出任何错处,《天涯客》是yyds!!!!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22800353.html?weibo_id=4636892442399112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3343760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