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Recipe」健康低脂家常菜——西兰花炒口蘑

【用料】

西兰花:一小个

口蘑:若干

海鲜菇:若干

胡萝卜:半根

蒜:3-4瓣


【调料】

蚝油、盐、水淀粉、食用油


【做法】

1、所有食材洗净后,西兰花掰成小瓣,海鲜菇切成小段,胡萝卜切片,口蘑切片,放入清水后加两勺盐和少许食用油焯水;

2、冷锅热油以后放入蒜瓣,爆香后放入西兰花、胡萝卜片翻炒,口蘑和海鲜菇从水里捞出备用;

3、西兰花和胡萝卜片炒熟以后,放入菌类,翻炒几下以后加入蚝油、盐调味;

4、倒入水淀粉勾芡,翻炒均匀以后就可以出锅了


【碎碎念】

我不爱吃西兰花,但是这道菜里的西兰花真的hin好吃!!hin入味!!


(本篇完)


参考菜谱:https://www.xiachufang.com/recipe/105969137/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