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狼狗》·下期(完结):一生挚爱,池亦溟,你要幸福

(编辑过)

哥哥是弟弟的骨灰级粉丝,甚至在粉丝群里都排得上号的那种。听着池亦溟絮絮叨叨说着这些年他的追星之路,不仅池又麟听得忍俊不禁,耳机这头的我们也是这样吧。

很喜欢这一段岁月静好的样子,哥哥又软又温柔(那句“是吗”又好诱!!),弟弟平和又宠溺。姑苏老师太会了!!!BGM给这一段增色好多,氛围满分!!!

[这里有个点我反复听了四遍,是搜集,不是收集,顾辰劳斯的发音是么有问题的。]


13:05这两只也太太太会了!!尤其是顾辰劳斯!!我们不禁想发出池又麟同款嚎叫,你你你是哪里学来的这些!!本来该是老司机的弟弟反而被拿捏的死死的,67好宠好温柔啊啊啊!!!

16:50处67清唱了《化身孤岛的鲸》太好听了!!声音特别干净,音准也没有什么问题,跪求剧组单独把这段拿出来做小福利!!我要拿来做起床闹铃!!不过很可能会因为太好听完全不想起床( ´▽` )ノ


「池亦溟!我宁可做你的狗!也不想做你弟弟!!!」

池又麟对池亦溟的爱,已经到了近乎偏执的地步。他们俩成长在一个充满爱、包容、温暖的幸福家庭,说真的我并不太理解兄弟间为何会产生那么笃定的爱情(落不下那对我比较好理解)。

67在处理这段台词的时候情绪把握的很好,可以说这句话直接让我泪奔了。明知道不可以这样做不对,但就是没办法放下这个人,没办法舍弃这已经到手过的感情,他把池又麟这种矛盾又不甘心的诠释的太好。

池亦溟又何曾不是如此?幸运和幸福的区别,也许就在一个可以长长久久,另一个只能是日后美好的回忆。顾辰劳斯哭得我心都要碎了,明明相爱的两个人,为什么就那么难T^T


蒋至尧出场的时候我就想说,这角色气场好足声音也好听(很熟悉),一看卡司原来是贾甜甜!特别攻的声线,最近有听他几部剧都挺不错的(容我站一秒钟邪教,要是蒋队真的拿下了池又麟,谁攻???

如果说池亦溟在这段关系里投入了100%的感情,那么池又麟除了投入感情,还全程智商在线。他之前做的种种铺垫让哥哥对自己展露心声,利用生日孤岛的那几天去加深这点,最后再利用哥哥的嫉妒将一切推向高潮。

我知道有人说池亦溟卑鄙,感觉是他一步一步在逼着池亦溟做决定,但我不是这么认为的。池亦溟对池又麟已经有了感情,远在弟弟威逼利诱之前。弟弟做的这一切,只是让哥哥最后做下了决定而已。

[我好喜欢乔诺!人美心善人设讨喜!羽人圭小姐姐的声线很贴!]


-池又麟:谁也不可以把你带走,你自己也不可以~

-池亦溟:那就“扌包”紧我,再也不要放开~

-池亦溟:一起千夫所指,一起天打雷劈吧!

42:00开始的有点疯有点病娇的池又麟太可了!这段67和顾辰劳斯戏感爆棚!!为了得到对方,不惜囚禁他拉着对方一同坠入深渊的爱情,在现实中的我们看来甚至有些恐怖。

但也是这种强烈戏剧冲突,让《狼狗》那么吸引我我们吧。


我又来听姑苏劳斯的剧啦!!!整部剧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流畅,无论是场景的设置还是BGM的选择(卡点)。以感情为主线的剧也许没有刑侦剧那么动人心魄,也没有古风武侠那么惊艳,却也是最最难做到出彩的。

很肯定地说《狼狗》做到了,而且做到了一百分。弹幕里大家一致在表白后期老师,做的特别美好。


顾辰和67是我非常喜欢的两位CV,两位老师在《狼狗》这部剧里戏感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印象中05:50处两人事后,池亦溟一时想不开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池又鳞发现后冲过来又是心疼又是自责。

我自己在做后期的时候,时常遇到CV台词一句一句很干净,但是缺少了一些微小的气息音,导致对轨的时候缺了点什么,不像真实的对话。而顾辰老师和67在这部剧中,一些很小的气息音做的超棒!

这里两个角色那种互相深爱对方,但又不得不放弃的矛盾的心情,顾辰和67都演绎的入木三分,真的太好了(我记得配音导演是不是姑苏?好的配音需要导演不断的pia才能出来,可遇不可求啊)

《狼狗》是今年我最喜欢的网配作品,没有之一!

超爱姑苏老师的后期!67 & 顾辰太棒了!!!期待他们二搭!!!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31355470.html?weibo_id=4643938897760006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drama/30760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