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魔尊也想知道》第11期:被下蛊撮合的二人,为何相处模式还能如此僵硬客气?

一心搞事业的舒艳艳,简直气不打一处来!

突然回归宗门的裘丛雪居然升级做了左护法,原来的左护法殷寒江一跃成了副宗主?那勤勤恳恳、忙上忙下的自己怎么就原地不动了?不进则退啊!!这不明摆着人人都有奖,偏偏自己被罚了??

那以后还怎么斗得过殷寒江?自己的地位是不是从此一落千丈?裘丛雪那个没脑子的会不会也爬到头上来?老娘的面子要往哪里摆?好气噢!又是恨自己不是男儿身的一天呢!!!

此处搞怪音效好评!!我仿佛看到了一个低头看自己胸前二两肉的舒护法,哈哈哈哈🤣


师从心一句“你身上!”…差点让我忍不住接上一句…有光…没想到还真的是有光!!神光!!!还让师从心的心乱了???(别看我们三水开了挂还是有点废,人家可是先天神祇!!!

某些程度来说…三水还是师从心的…本源??莫非殷寒江和闻人厄与三水的剧情要安插到师宗主身上了??这玛丽苏的剧情还能不能完了!!!(还好作者修文了,不然真没法看了…

[评论区:我从来没想到,有天会如此真情实意地追一部古早文的修文!!太精彩了吧!!简直是重塑!!重塑!!!]


-百里轻淼用绳子绑住钟离谦,看上去颇像导盲之人。   

-本尊突然觉得,他们二人这样发展,似乎也……不错?  

钟离谦和三水终于相遇了!!!不过改过了剧本,他俩貌似CP线就开展不起来了…倒是殷寒江借着这件事,暗戳戳地再次表达自己的心意。只不过此刻还不懂情爱为何物的魔尊,还是不能get到其中深意…

话说,钟离谦不愧是钟离世家最聪慧之人。居然根据自己掌握的点滴讯息,加上三水这个…嗯…做个补充,真相居然被他拼凑的七七八八。自此,他成了轻淼的「情绪开关」。

《将进酒》这段真是要笑cry我!!一个失恋副本,居然变成了励志副本??哈哈哈哈哈,作者太太真的是奇才!!!


吓了我一大跳…最近第二次听到第一秒就进人声的,效果还挺不错诶!很震撼!!(所以开头15s左右要留空做场景铺设也不是完全的死定律,还是要根据剧情来设计的…学到了学到了📒

希哥稳小胡老师A,山新、刘蕊、李诗萌三位老师又为这一期增色不少。这期让我最感到惊喜的是给钟离谦配音的张东老师(ID:無枝少年),他把这个学富五车性子却不迂腐的角色诠释的很好。

越来越精彩啦!!期待下一期!!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21112757.html?weibo_id=4634940614642078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3322204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