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督主有病》第十期:弟弟就是和我长得一样的人吗?你是另一个我吗?

本来以为经历了之前三期,怎么的后面都不会虐了…结果这期一上来,就是一段小潋的自言自语。母子情深,不禁让人闻者落泪。

小潋为了给母亲报仇,爬上黑面佛找从未见过面的哥哥持厌。因为主持和段九说,持厌的刀术堪称一绝。见到持厌的那一刻,小潋从不解到心疼,这个哥哥真的被老住持培养成了“傻子”。

是了,从出生后就被弑心带走养在黑面佛的持厌,生活里只有练刀和执行任务。不通人情世故,似乎也不知道怎么说话,他已然被弑心养成了一把锋利的、只知道服从命令的刀子。


—不要停,小潋。你停下来的时候,饿鬼就会从地底深处手来,抓住你的脚踝。」

—所以,不要停」

老凡尔赛·哥哥·持厌上线了!!墨墨的报幕也好棒!!

持厌真的好可爱!!对着小潋仿佛只会说“好”字,完全不带拒绝的。尤其是那句“有的”,你是怎么办到用那么少的台词兼顾喜感+正经+呆萌三种特质的?!

不愧是最攻的受(役),哈哈哈,小潋初遇持厌那段台词梅梅讲的好攻!!面对持厌的时候,小潋仿佛才是那个做哥哥的人,梅梅把小潋被持厌气到语塞(翻白眼),恨铁不成钢的心情全展现出来啦。

[论语、山海经、燕寝怡情图…夏侯潋!你哥要被你带坏了!!不愧是你🤣]

太喜欢这俩小可爱了!!这期听得hin嗨森!!期待下一期\(≧▽≦)/


🎬🎬🎬小剧场🎬🎬🎬

持厌:什么样的人可以当媳妇儿?

小潋:你喜欢的人呗!不过也得贤惠点儿…至少也要回做饭和针线活儿吧

持厌:我喜欢你,你可以当我媳妇儿么?

小潋:噗!!!

(大小姐正在磨刀霍霍敢往前线中…持厌·危)


小潋:我这哥哥怕不是傻的吧?!!!

众人:啧,这是真·骨科啊!!!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10550038.html?weibo_id=4610965133591039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3075802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